close

 

 採用正統土番鴨🦆

獨特香料與古法醃漬入味

以炭火覆蓋甘蔗煙燻而成🔥

鴨肉滲透了甘蔗的甘甜

堅持不偷工減料

每一個步驟都精心製作

讓客人吃得到品質保障👍🏻

 

   

 

✔️鴨賞包 (切片)

重量:180公克

  

開封即可食用

也可涼拌、炒飯、炒蒜苗

都很好吃

我是用來熱炒

加點蒜頭、蒜苗、辣椒

爆香後加入鴨肉片

吃起來鹹而不膩

十分的下飯~

讓我多扒了好幾碗飯😋😋

  

涼拌的話就是加白醋、香油、糖、米酒

並加入蒜苗點綴

當下酒菜很適合

 

 

   

  

✔️櫻桃鴨鴨賞肉

重量:200公克

  

我把鴨肉切碎

加入隔夜飯跟蔥花還有蛋去爆炒

就變成鴨肉炒飯啦~

  

不需要額外再多加油或鹽

因為鴨肉本身就帶有天然油脂跟煙燻的鹹味

十分的涮嘴💕💕

鴨肉的鹹香味與油脂包覆著飯粒

在嘴中散開

老天~感覺置身於天堂🤣

搭配大蒜辣椒

炒高麗菜也很好吃喔~

  

 

 

   

✔️櫻桃鴨鴨排(切片)

重量:200公克

  

我會把它冷藏後直接拿出來擺盤

配上一些蒜苗

單吃就很好吃👍🏻

晚餐也很省力

直接是一道菜👏🏻👏🏻

老公跟孩子也很愛💕

可以在旁邊把上一些黃瓜裝飾

也蠻適合當作年夜菜的~

配上黃金泡菜也很好吃

  

 

 

 

  

✔️鴨肉捲

重量:300公克

開封即可食用

  

平時我會把它拿去烤箱烤

吃起來會更有風味😆

選自去骨鴨腿肉

經真空滾動按摩

提升了肉質

口感柔嫩順口~

鴨的油脂搭配淡淡黑胡椒香

讓人一口接一口

整個很美味😋😋

  

 

👉🏻訂購官網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商家: 謝記鴨賞

👉🏻門市電話:03-950462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367號

👉🏻服務時間:08:00~21:30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