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巷子路口走進去

馬上看見很少女的粉紅色透明玻璃窗的店面

  

這次的設計師是Una

人超好聊的❤️

店內是偏向預約制😆

雖然空間不算大

但是佈置十分的溫馨

給人感覺很親切融洽💕

而且還有兩隻可愛的店貓麻糬、花生🐱

   

 

一進去設計師會先與客人討論想要的髮型

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

而且生產完又掉髮

平常當媽媽就沒時間整理頭髮

整個頭髮毛躁雜亂🤮🤮

設計師很親切

會先附上茶水

只要有染燙還會有一整盒的糖果餅乾小點心呢🍪

可以讓大家在等待的同時

解解嘴饞😋

洗頭時

我最喜歡的是設計師還很貼心的會用布蓋住眼睛

令人更放鬆💆🏻‍♀️

  

力道也適中舒適

舒服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就知道有多誇張了吧

而且麻糬還躺在我身上

超特別的🤣

  

 

我這次選擇的是修剪並燙捲

先塗上一劑資生堂

它與外面的藥劑不一樣

會讓頭髮比較保濕

二劑塗上固定

  

再來就是等待溫塑燙

設計師幫我用外捲

燙完感覺真的氣質都不一樣了😆

  

蓬鬆明亮又不失一點慵懶

根本就是韓妞了啊😂😂

(自己說)

一起來尋找你的理想髮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8號(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

出來後只需步行1-2分鐘即可到達!停車也十分方便!

 

👉🏻電話:

02-27780400(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8:00

 

👉🏻粉絲團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