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奈米礦物能量元素

🔺歐盟ECO有機認證原料

🔺溫和配方,驅蟲抑菌,毛孩愛抓癢必看

🔺抑制細菌及護膚驅蟲


 

 由於我們家狗崽子 55

從小皮膚就十分敏感😣

常常會紅紅的甚至是掉毛

搔癢還會有屑屑😱😱😱

讓我懊惱不行

直到使用矽寵礦物能量植萃調理全效寵物沐浴乳系列

幫我們家的狗娘娘進行洗潔

才逐漸減緩他皮膚泛紅及長期抓癢的問題👏🏻👏🏻


持續使用一周後

原先皮膚掉毛部份減緩許多

而且狗狗抓癢的頻率也大幅減少!👍🏻👍🏻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

矽寵Sipet礦物能量植萃調理全效寵物沐浴乳的蜜雅石榴‼️‼️


歡迎各位有相同煩惱的毛孩家長們一起看下去喔~


這系列裡共推出3個品項:

戀香櫻花🌸

  

蜜雅石榴🍎

  

綠萃茶香🍵

  

這次使用的是帶有淡淡果香的蜜雅石榴

正品是以500ml罐裝

而我先使用的是試用包

清甜的果香

溫和不刺鼻

紅石榴被譽為水果界的抗氧化女王💃🏻

讓毛孩也能享受到女王般的呵護


除了能夠加強保濕

還能強健毛孩的肌膚條件

並增加循環

排除外界的不良環境因子❌❌


使用方法:

將毛孩毛髮弄濕

取出適量搓洗

   

 

如果家中寶貝經常外出遊玩

建議大家一個禮拜洗兩次

用指腹輕輕戳揉毛寶貝的毛

細緻的泡沫

將髒污通通帶走👍🏻

再簡單的用水沖洗

不會有黏膩感‼️

記得將毛髮吹乾

比較不會造成敏感皮膚

 

持續使用一星期後

除了毛髮較柔順蓬鬆外

55也減少抓癢

因此身上的皮屑也消失了

看到我家狗娘娘心滿意足我就滿足了😊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矽寵Sipet礦物能量植萃調理全效寵物沐浴乳

成份單純有保障

讓狗寶貝的肌膚狀況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