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生產完

髮況糟到讓我快變韓市長了啦 👩🏻‍🦲

   

幸好有易生絲薑暖胺基酸洗髮露

解決我的三千煩惱絲👍🏻

  

  

由於我本身是乾燥髮質

頭髮原本就很容易毛躁斷裂

自從用了易生絲家的洗髮精

就比較不會乾燥斷裂👏🏻

能強健我的髮根💪🏻

先生也可以一起用

給長輩送禮🎁

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易生絲薑暖胺基酸洗髮露

 

✔️500ml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矽靈

✔️呵護脆弱頭皮

✔️胺基酸基底 溫和又保濕

✔️弱酸性配方減少頭皮刺激

 

成分

✔️薑黃  

活絡滋補頭皮

平衡受涼的頭皮

維持在39.5°C微熱感 

幫助血液循環

 

✔️檀香 

活化毛根  調理頭皮

 

✔️咖啡因 

強韌髮根 修護頭皮

 

✔️艾納香 

怯風避寒 保護產後頭皮

 

✔️生眉草  

補足毛根所需養分

 

✔️最先進的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使功效成份濃縮為極小分子滲透到頭髮根部 

補充所需的養分

 

✔️專為產後坐月子媽咪打造的溫感洗髮精

微微的溫暖洗感讓產後媽咪頭皮不受涼

 

 

  

   

 

平時洗澡時🧖🏻‍♀️

我會將洗髮露於掌心起泡後

  

再按摩頭皮

讓它在頭皮停留3分鐘

等營養成分吸收再沖洗掉

  

洗完會有微微的溫熱感

很特別🤩🤩

尤其在冬天洗澡完

特別的舒服

不會使頭皮著涼以致感冒

讓我生產完也能好好照顧自己的頭皮

才能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在使用薑暖胺基酸洗露兩後,真的有明顯感受到頭髮變的更強韌,也更有豐盈感了~讓我愛不釋手呢!非常推薦這瓶洗髮露給和我一樣有頭頂困擾的朋友喔

 

👉🏻官網

👉🏻FACEBOO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