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進口🇦🇷

👉🏻可愛包裝造型

👉🏻開封後需冷藏

👉🏻即開即喝攜帶方便 

👉🏻獨特滾珠設計方便食用

👉🏻瓶蓋寵物按摩設計

👉🏻添加寵物適口性成分

使寵物不排斥 

👉🏻液體代替藥丸讓寵物不排斥

 

 

  

 我家狗狗超愛喝水的

貓咪不太愛喝水

每次我在喝飲料時🥤

我家兩隻毛寶總是用無辜大眼盯著我🥺🥺

感覺也想喝似的

現在Liq出了毛小孩專屬的健康補充保健飲料‼️‼️

你沒看錯🤔

Liq準備了三種飲料給狗兒一種給貓咪

給毛寶貝一邊喝飲料一邊健康補給

LIQ寵物飲料小小罐的

外出攜帶很方便

造型也很Q💕💕💕

我家狗狗跟貓咪超愛的👍🏻

讓我也可以跟毛小孩一起乾杯🍻

 

  

✔️口腔保健補給飲料🦷

粉紅瓶身 (適用於犬🐶)

 

配方:六偏磷酸鈉

·減少狗狗口內牙垢形成

·抑制牙菌斑

·預防牙結石

·降低口臭

 

我家狗狗嘴巴超臭的哈哈哈

快被他醺暈了🤢🤢

平常他也不太喜歡刷牙🦷

幸虧有LIQ犬隻口腔補給飲料~

讓我家毛孩能一邊喝飲料一邊保養牙齒

輕鬆就顧好寶貝的牙齒

讓他不要再嘴巴臭臭

一舉兩得👏🏻👏🏻👏🏻

 

  

✔️骨骼營養補給飲料🦴

綠色瓶身 (適用於犬🐶)

 

配方:氨基葡萄糖硫酸鹽

·公認的軟骨保護劑

·保護愛犬關節

 

保護狗狗的骨頭關節

適合短腿狗狗或是經常需要爬樓梯的毛孩

年紀大的老狗狗也可以唷~

 

  

✔️毛髮及皮膚營養補給飲料

黃色瓶身 (適用於犬🐶)

 

配方:奇亞籽油、魚油、啤酒酵母、鋅、維生素E

·促進狗狗毛髮生長

·維持皮膚良好彈性

 

我家狗狗皮膚很容易過敏掉毛😫😫

常常禿一塊 醜醜的

平常給他喝LIQ毛髮皮膚營養補給飲料

他的毛色有變比較亮

常常被路人誇獎😝

也不會太常掉毛了

 

  

✔️毛髮及皮膚營養補給飲料

紫色瓶身 (適用於貓🐈)

 

配方:奇亞籽油、魚油、啤酒酵母、鋅、維生素E

·促進貓咪毛髮生長

·維持皮膚良好彈性

 

我家貓咪毛蠻長的

偶爾也會掉毛

重點是他不愛喝水😫

讓我頭很痛

有了寵物補給飲料

後他很愛舔舔👅

讓我跟主子有更多的互動

又可以兼顧毛髮健康👍🏻

 

👉🏻FB官網

👉🏻IG官網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