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了

還在擔心小寶貝的肌膚會過敏不適嗎?

幸好有Baby Chu啾寶母嬰專家👩‍👦👩‍👦👩‍👦

呵護我家寶貝的肌膚

讓他安心快快樂樂長大❤️

 

 

 👉🏻Chu Chu Lotion啾寶保護乳液

✔️無乳化劑

✔️不含酒精

✔️不含色素

✔️不含香料

✔️通過SGS認證

✔️零八大重金屬

✔️零檢測微生總菌

✔️形成肌膚保護膜

·容量:250ml

·成分:維他命、玻尿酸/荷荷芭油、油菜固醇、維他命E(水性+油性二合一)

增加肌膚防禦力

達到保濕潤膚的效果

降低外界環境的刺激

 

 

 平時幫寶貝女兒用啾寶沐浴慕斯洗澡後

將身體擦乾

我會幫她身體擦上啾寶保護乳液

保護他的肌膚

擦完水水嫩嫩的💦

也可以幫他順便按摩

來個親子互動💕

 

 

👉🏻 Chu Chu Mousse啾寶沐浴慕斯

✔️不含香精

✔️不含色素

✔️不含酒精

✔️不含皂鹼

✔️通過SGS認證

✔️零八大重金屬

✔️零檢測微生總菌

·容量:400ml

·成分:玻尿酸、泛醇、α-生育酚

 

採用天然胺基酸發酵成份

能更有效保護肌膚💪🏻

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平時我家小寶貝洗澡時

我會將他的臉部與身體弄濕

取適量慕絲按摩

我很喜歡它是慕絲的質地❗️因為擠出來就不用再戳揉起泡

很方便省時⌚️

幫小朋友洗澡就是要快狠準

又要洗的乾淨‼️

啾寶沐浴慕絲都可以做到👍🏻

 

  

👉🏻Chu Chu Power Spray啾寶長效抗菌噴霧

✔️不刺激

✔️適合敏感肌

✔️通過SGS認證

✔️零八大重金屬

✔️零檢測微生總菌

✔️物理性無機類抗菌劑

✔️長效耐高溫

✔️對人體十分安全

✔️對細菌不會產生抗藥性

✔️富貴手、濕疹、寵物可接觸

 

·容量:50ml

·成分:奈米銀 

 

因為我們家有養貓跟狗

我很怕我家寶貝會過敏

這時我就會用啾寶抗菌噴霧

噴在沙發

或是他的玩具上

能幫我消毒看不到的細菌或病毒🦠

外出時

可以攜帶小罐噴霧出去

噴灑在外面的餐椅上

讓媽媽我不管在家還是外出都很安心👌👌

可以抗菌、殺菌、抑菌、消毒

一瓶四種滿足

Cp值💯💯💯

 

👉🏻Fb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