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家裡馬桶無緣無故堵塞,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怕😱,我完全不能上廁所⋯,(圖片打碼了,你會怕),上網爬文找了許多文章,嘗試自己解決,但是都失敗了,谷歌搜尋🔍水電行,出現一大堆選擇,一間一間點開來,不是價錢太高,就是距離太遠,簡直海底撈針,讓我不知該從從何選起!


  

後來我發現許多網友推薦一個很厲害的App「房匠網」


   

   

先點選註冊,再選擇你是室內設計者、工匠師傅、消費者,我是選消費者,房匠網利用Google地圖,讓室內設計者或工匠師傅可以在家附近就近接案,有需要的消費者也可以與住家所在地附近的裝潢公司與工匠師傅溝通,節省了通勤的金錢與時間💰!!!


  

裡面提供了五大服務項目可以免費發案:


   

   

✅全室裝潢設計:不管是老屋翻新、新屋裝潢、住宅改造,針對任何房屋設計、裝潢的消費者,都可以依你的屋齡、房型或是否需要設計師去規劃,和想要的設計工程預算等等去做塞選


   

     

✅局部修繕:看你是需要維修浴室、廚房還是客廳,不管是水電、鋁窗、油漆、天花板重作、地板磁磚重貼等區域修繕,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單項部門發包:想自行裝修找工班,或針對某部門有獨立需求的人,系統家具、清潔、訂製傢俱、流理臺櫥櫃、空調冷氣等統包工程者都可以自行挑選,另外,此項目也是「房匠網」為免費服務「室內設計/工匠統包」會員特別開發的功能,只要設計師、工程負責人需要找承包,免費發案此項目,全台數百位各類工種工匠師父立刻主動聯繫,解決煩惱!


   

 

  


✅點工師傅:家中若有任何問題,像是水電管路、房屋漏水一大堆阿哩阿雜的問題,在這都可以去解決!可以選擇施工日期跟需要幾位師傅,如果在上工1小時內,覺得師傅遲到、態度不佳,也可以取消合作且不需支付任何費用,保障發案者權利,此項目同樣也是平台推出給「室內設計/工匠統包」會員的免費服務,工程上需要各工種點工,免費發案時,工匠師父的年資、專長、日薪和工作習性,一一詳細列出,方便好用!


   

 

✅緊急呼叫:不管是馬桶堵塞、水管倒灌,任何緊急問題‼️‼️,只要使用這個功能,15分鐘內就可以找到周遭的師傅趕快救救你!師傅將在1小時內與您聯繋並抵達作業現場,會酌收700元緊急出動費唷(不含工本及材料費)

因為上廁所是緊急必須啊!!!我趕快使用緊急呼叫師傅這功能,不到一小時內師傅很快就與我聯絡了,師傅到了現場,也很細心耐心的幫忙檢查,結果發現是我女兒把玩具丟到馬桶裡🙃,造成堵塞,好一個兔崽子,害媽媽膀胱差點爆炸😂

幸好有房匠網App,像我因為要帶小孩不太方便外出,只要在家有手機下載房匠網App,就可以等待師傅解決家裡各種疑難雜症,真是超級方便!

還不趕快下載!!!

👉🏻房匠網:www.fjn.tw

|雙系統QR|

  

iOS版APP下載請點:https://reurl.cc/jdxmYZ
Android版APP下載請點:https://reurl.cc/M7rMLv
若對於我們的系統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來信fjn19688@gmail.com洽詢。
或到「房匠網 FUN JIANG」粉專 www.facebook.com/www.fjn.tw 私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