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用到不適合的貓砂,

像是每次換貓砂時,粉塵跟沙塵暴一樣,

貓砂又很容易外露,弄得地板到處都是😱,

尿尿跟大便不容易結塊,用沒多久就產生臭味,

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困擾的問題🤦🏻‍♀️🤦🏻‍♀️🤦🏻‍♀️

  

我目前是給我家貓咪用有香味的豆腐砂混藍鑽的礦砂,味道十分的香,但是豆腐砂缺點就是不容易將大便尿尿包覆住,導致用沒多久,就要經常鏟砂,貓砂就要一直更換,重點是藍鑽的價錢💰⋯不便宜呀😱😱😱

 

這是我家主子❤️可愛吧,身為貓奴的我,

最近開始研究哪種貓砂種類才是真正適合我們家,市面上貓砂款式又是百百種~看得我眼花撩亂🤯

  

剛好在網路廣告上看到里德貓砂的礦砂,

標榜  凝結力強✔️除臭力強✔️無粉塵✔️

許多網友也都一致好評,聽說這一家貓砂凝結力很棒,就來試用看看囉~我是選官網5包$945的礦砂組合,每包貓砂重量8.8lb(大約4kg)

  

收到貨的時候,嗯⋯礦砂果真如傳聞說的是非常非常重呢😥😥但其實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里德十分貼心的有為消費者想到這點,

他們有專門的寄送和寄艙服務:

Ex:

●貓砂五包組合輕鬆免運$945,在家就可以輕鬆等貓砂快速收貨,不用特別費力跑去寵物店搬貓砂

●寄艙服務:免費分次寄送服務

您的愛貓不適應買的貓砂的話,別擔心😳,七日內也都可以無條件退換唷~

  

而且里德礦砂的包裝袋上面,很貼心的設計了小巧思,有三個放手指的小洞,能讓手提或倒砂時都更加方便呢👍🏻

  

剛把里德礦砂倒下去,我家主子很捧場的立馬跑過來拉屎XD

倒的過程還真的沒有什麼粉塵耶👏🏻👏🏻👏🏻

(之前查資料時,有看到礦砂的缺點就是粉塵較多,對貓咪的呼吸道不好,貓咪踏在上面時,也容易殘留在肉球上,帶到貓砂盆外,除了造成家裡地板髒亂之外,舔腳的時候也很容易吃進去😨)

  

可是里德把礦砂這些缺點通通都改善了WOW👏🏻‼️‼️,每包礦砂都是經過4道除塵程序才包裝,獨家包裹一層防帶砂層,減少70%的帶砂量,使凝結力與除臭力都更加厲害~ 家裡的地板再也不怕都是貓砂,弄得亂七八糟還要常常吸地

  

這是我家主子剛試用的成果,里德礦砂將便便完美的凝結包覆住了呢👍🏻,果然是網友們評價凝結力超強的貓砂,因為凝結包覆強,所以臭味被包覆起來就比較不容易飄散,便便隨便撥一下就完美的包覆了,難怪是省量貓砂‼️‼️‼️

我想這也是為何里德礦砂的除臭力比其他貓砂優異的原因,因為包覆住,臭味就比較容易被吸附,不會像豆腐砂一樣包不太住❌

  

看看我家老大如廁完的一副爽臉😝😝,就知道有多舒服了,雖然里德礦砂是標榜無香味的天然貓砂,沒有添加香味是因為貓咪的肝臟無法分解貓砂中的精油香味,里德貓砂改添加昂貴的100%多孔隙活化碳,來分解貓砂中的臭味,無香味貓砂對貓咪健康真的比較好~大概前5天都很OK沒啥味道,之後因為貓砂開始越鏟越少才會有一丁點異味跑出,此時要適時的補充礦砂,並且一段時間就要定時換砂是必要的哦~

  

我們家之前是天天清理貓砂盆,自從換了里德礦砂後,貓砂盆真的比較沒有像之前那麽臭了,也不用一直天天勤奮鏟沙了,鏟貓砂的時候也終於不用暫時停止呼吸了🎉🎉🎉

而且尿尿的結塊也較不容易鬆散,不愧是號稱凝結力超強的貓砂,里德貓砂針對台灣氣候開發專門超吸水除臭貓砂,貓砂經過長時間高溫烘烤,吸水凝結力更強,讓貓砂更乾燥,用量更節省,我的荷包💰也節省許多✌🏻✌🏻✌🏻,剷除貓砂的時候,也更方便輕鬆許多,不會尿尿都沾黏在貓砂盆底很難清

  

里德礦砂採用了頂尖礦物砂原料與多孔活化碳讓除臭力更好,粉色礦砂是凝結除臭基底,白色礦砂是凝結除臭強化,黑色礦砂是抑臭抑菌

礦砂外觀像是海灘的砂子,是很多人養貓的入門款貓砂種類~礦砂十分符合貓咪在大自然砂土上廁所的天性,所以非常推薦礦砂給各位養貓初學者們喔😊😊😊

  

一回到家看到我家貓主子睡的如此安詳,我的心情也跟著很開心🥳,所以選對貓砂真的很重要啊‼️‼️‼️

如果各位現在對貓砂還有煩惱的,不妨參考看看✨里德礦砂✨,除臭力強又便宜~

貓咪接受度也比較高,能用平價的價格就能享受高品質的頂級除臭貓砂,難怪是2019網路銷售第一的高Cp值貓砂👍🏻

推廣優良貓砂一直是里德的願景,希望創造一個人貓優良共處的環境❤️


|里德貓砂資訊|

👉🏻官方LINE享獨家優惠 🎁:https://lihi1.cc/p293f
👉🏻里德貓砂FB:https://www.facebook.com/catgroceries/

👉🏻官網:https://leedecat.com/

👉🏻購買網址:https://leedecat.com/淨粹礦砂/?utm_source=candy&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