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單之後,足足等待了將近2個月有餘...
今天快遞大哥終於把我日盼夜盼的ARTISAN劍匠給盼來了
 
 
 
正面包裝
 
 
 
背面包裝
 
首先送來的時候真的讓我大吃一驚,通常在我買過的滑鼠墊中都是捲起來放在長方形的盒裝中\
而ARTISAN劍匠則是怕有捲曲受損到滑鼠墊?
 
用這種紙板整個硬梆梆的寄來,不得不說真得有夠大的,但有好貼心,而且整體真的無限質感~
 
接下來我也不太會介紹,就放我拍的美圖給大家看看吧,順便幫自己當個紀念~
 
 
實際使用的感覺,跟我剛秒退役的雷蛇滑鼠墊比起來,真的順超多,
不是蓋的連縫線跟摸起來的質感,
真的有股進口車跟國產車的差異...
 
不愧是聽說整間公司都是專門搞滑鼠墊的日本匠人精神...
 
 
感謝大家的收看,陸續買到的新玩具再發上來紀念XD
阿忘了說
 
我買的是ARTISAN劍匠 2022 疾風乙 XL紅色~
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我
 
但相信我應該多半回答不出來,畢竟我才收到不到幾小時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