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亞爾泉這個品牌,立馬就被圈粉了🎉,保養品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成分以珍貴天然植物萃取,與瑞士實驗室合作打造的純淨配方,使用歐盟認證原生植物精油,不只有高效修護的效果,還有清新的香氛,這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記得第一次用他們家保養品時,連包裝整個都充滿淡淡的植物清香,那味道超好聞的,我個人超喜歡哈哈哈哈哈,是一種很高級的味道,有用過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下面我會介紹我最喜歡他們家的三樣保養品

 

   

 

        

  

|超水肌潤澤修護精萃|
全系列中我最愛的一款產品,這瓶精萃吸收很快,號稱只要一滴,就能穩定肌膚,成分富含七種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植物精華與神經醯胺,早晚洗完臉後擦,皮膚瞬間就能吸收,連續使用後,會發現皮膚變的比較透亮,保濕度也提高,澎潤感比較明顯,雖然滋潤但是不會致痘長粉刺,我本身是混合偏敏感肌膚,使用下來覺得蠻不錯的,使我的皮膚處於一個穩定健康的狀態,不會容易泛紅敏感,無法想像哪一天如果沒有它該怎麼辦😂

 

   

     

  

   

|超水肌潤澤修護精華露|

 

這款我覺得比較清爽,成分是天然長效保濕的鎖水磁石,質地屬於凝凍狀,吸收的速度也快,我在皮膚比較乾燥的時候,會用完精萃後再抹一層精露,或是敷完面膜後再擦上精露,讓效果更加倍,不用擔心肌膚因為換季變乾而脫皮,這罐保濕效果很厲害,能鎮定我的敏感肌,妝前擦,還能讓我的妝比較服貼不脫妝呢

 

 

    

    

 |超水肌光潤修護面膜|
隱形天然纖維布十分親膚,能完美貼合臉部,苦薄荷+雪絨花的成分,舒緩我肌膚的敏感不適,而且敷完透亮效果也很好,非常尬意💕💕💕,平時我會把亞爾泉面膜冰在冰箱,肌膚特敏感時,早晚都敷上一片,再搭配厚厚的一層精露,隔天的臉真的是啵亮✨


他們家產品不管是使用上跟味道都讓人覺得非常舒服,使每天的保養變成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FB粉專:亞爾泉 Aartherme 植萃香氛保養https://www.facebook.com/aartherme.official/
👉🏻官網:Aartherme   https://www.aartherme.com/
👉🏻google商家:亞爾泉AARTHERME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