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狗狗是狗界的嬌滴滴肌膚,經常會抓癢,而且三天沒洗澡,身上就開始臭咪摸😤,皮膚也很容易敏感掉毛,導致禿一塊,醜醜的,腳掌的肉球也因為常外出散步變得乾澀粗糙,看來做主人的我得要好好養護他的肌膚才行,幸好有來自韓國🇰🇷的「PetO'cera狗狗全方位修護保養品」,別忘了狗狗也是需要保養的!全系列產品皆符合EWG綠色天然等級,成分經過獸醫師驗證,添加了天然植萃精華、神經醯胺、維他命原B5跟玻尿酸,舒緩狗狗皮膚敏感困擾,由內而外養護狗狗皮膚及毛髮,提升皮層防護力,還添加玉米澱粉提煉出的Cyclodextrin,能有效隔絕臭味產生,如果家中毛孩有皮膚敏感、紅疹、皮層乾裂、白屑、乾癢等困擾,可以試試~

 

 

    

平時我會用犬專用的植萃保濕洗毛精幫他洗澡,透明的凝露質地,味道很香,我很喜歡,是天然植物花香,非常容易起泡,泡泡又多又綿密

 

   

     

一瓶就能有潔淨、保濕及潤澤,獸醫師認可的天然成分,溫和不刺激,洗完整個香噴噴,抱著他的時候聞到覺得很幸福🥰🥰

   

   

再使用積雪草護毛噴霧,這罐貓狗都可以使用,而且不用擔心被貓咪或狗狗舔食,毛髮不再容易打結,能保濕肌膚,防靜電,使用時搭配梳子,毛髮變得蓬鬆柔順,我家狗狗每次帶出去都會被稱讚毛色烏黑亮麗又柔順,我每次都引以為傲哈哈哈

   

         

最後用犬專用保濕修復霜,幫他抹在肉球跟掉毛的肌膚上,白色乳霜質地,沒什麼香味,不黏膩好吸收,特別添加了沙棘等植萃精華,不像一些油膏棒的腳掌養護產品,塗完走在地上會沾黏髒東西,使用後保水度提升,能深層修復狗狗皮膚,幫助舒緩不適,如果家中有狗寶貝經常舔腳或咬腳的毛家長們可以試試看,我十分推薦唷~

 


👉🏻官網:https://www.maolove.com.tw/
👉🏻FB粉專:毛樂主意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