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家狗狗會去後面陽台假草皮上大小便,只要有風吹來,那個尿騷味真的重的嚇人,這時我會在草皮上噴灑3下消臭噴霧,臭味真的有淡許多👍🏻,還散發著陣陣的天然清香,聞了心情就很好😽😽😽

  

而且噴頭狀設計很方便,有噴霧狀跟水柱狀兩種噴頭可以選擇,大面積的噴灑好用又快速,消臭十分有感,我十分推薦~

   
     

我家狗狗還很好奇這是什麼,一副「咦?這能吃嗎」的模樣XD

   
 

還有我家貓主子每次在貓砂盆內大小便,那個味道也很恐怖😱,鏟完貓砂還是會有臭臭的味道,這時我也會在貓砂盆內噴灑除臭噴霧,尿騷味也比較不會這麼重,鏟貓砂的時候終於不用暫時停止呼吸了🎉🎉


成分是日本進口🇯🇵的柿子單寧,能快速分解尿臭味,添加了食品級茉莉香料,所以不用害怕家中毛孩去舔食,成分安全,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其他有害成分‼️,因爲添加天然茉莉花香料,所以如果使用後轉變成微黃色屬於正常現象喔~還經過Rilis日本氣味實驗室專業測試,能在10分鐘內消除99.7%以上的尿騷味,在10分鐘內消除80.5%便便臭味,保證❌無防腐劑、❌無重金屬、❌無酒精,讓毛孩用的健康,主人我也安心🙌🏻
 

📍主要成分:
日本進口柿子單寧、奈米銀、食品級茉莉香料
📍產地:台灣🇹🇼
📍容量:300g
📍保存期限:3 年

👉🏻官網:http://www.toothfil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