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兩隻毛孩,狗啊姐1y,貓小弟5m,都還是在小屁孩的成長期ing,超級皮,每天都在搗蛋惹毛我😂,但是我還是很疼愛他們,平時除了偶爾吃水煮雞胸肉,好像就沒吃什麼寵物專用營養品了,最近看到一個寵物專屬保健奶粉,感覺不錯,適用於全哺乳類跟全年齡層寵物,❌無防腐劑、❌無化學物質、❌無色素,通過SGS檢測,平時我會在他們的飼料裡加上奶粉,(奶粉加幾湯匙量底下會說明),他們每次一下子就全吃光光了,看毛寶貝們吃得安心健康,做主人的我也很高興❤️

   

 

罐子採密封設計,不怕污染,內附一個5g的湯匙,可依照自家寵物不同時期去增加奶粉量

   

   

成份含乳清蛋白、脫脂奶粉、卵磷脂粉、魚油粉、維生素B群、益生菌等等,能提供完整均衡營養,內含微量元素、礦物質,能幫助寵物肌肉發展,骨質、毛髪、皮膚保健,讓毛寶貝們能陪我們更長久的時間⏰,高嗜口性也能改善食慾不振及體重減輕的問題

更加入綜合益生菌、消化酵素,維護寵物腸胃健康,讓毛寶們嗯嗯💩形狀都很漂亮,對於剛出生的寵物小寶寶,當作寵物奶粉能代替母乳,幫助初生寵物增加免疫力,也能提升幼寵存活率,讓新手爸媽對幼貓幼犬照顧不會這麼手忙腳亂,更能減少每月對寵物健康食品的支出費用💰,一罐抵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提供營養全方位,幫助寵物保健👍🏻(僅提供寵物額外保健使用,不具醫療效用~)


   

 

▪️每個時期奶粉沖泡比例

>>>新生兒哺乳期:

寵物每20公克重,沖泡1公克的奶粉,

沖泡比例為3cc溫開水:1公克奶粉,至奶粉完全溶解無結塊,每3小時餵一次


>>>成長期:

指離乳後的正常狀態到老年期,寵物每5公斤重,使用2.5公克,大約是內附量匙半湯匙的奶粉加入食物內即可


>>>生產、生病前後期:

寵物每5公斤重,使用5公克,大約是內附量匙1湯匙的奶粉加入食物內即可


▪️保存方法:開封後至於冰箱冷藏,冷藏可存放3個月,冷凍6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