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生完二寶👶🏻,正在思考要餵母乳還是配方奶,我第一胎大寶只餵了3個月就沒母乳了😥😥,那時候喝過其他幫助乳量增加的中藥品牌,是液狀能直接飲用,但是味道很苦澀,我實在不太敢喝呀😱😱,所以就放棄了餵哺母乳,但是醫生總是建議媽咪們餵寶寶母乳到6個月比較好,因為母乳中含有很多天然的健康成分,能降低寶寶過敏症狀,強化保護力,滿足安撫感,為寶寶打下健康基礎,所以沒有繼續餵母奶,其實是十分的可惜~

   

 

因此第二胎我決定了開始我親餵的育兒之路,我選擇「美孕佳的溢多寶」,像很多媽咪做月子的時候因為疲勞壓力、飲食不均衡、湯水喝不夠等原因,導致母奶量不夠,想要追奶,我就十分推薦可以喝喝看溢多寶,小包裝輕巧好攜帶,想喝的時候直接用熱水沖泡就可以飲用了,不需要再另外熬煮,省時又省力👍🏻,每次3包加熱水450cc,每日3次

   

 

裡面是淺棕色顆粒狀,喝起來味道是淡淡甜甜的,沒什麼中藥味,我完全能接受👌🏼,而且其實還蠻好喝的欸~成分包含葛根、王不留行、當歸等多種嚴選珍貴漢方中藥材古法熬煮萃取,能活血通經,對於乳腺不通效果很好,是專為亞洲女性體質設計,經過安全檢驗合格報告

   

     

像我原本沒有喝溢多寶以前的母乳量大約才30cc,喝了之後竟然擠完可以慢慢衝到240cc滿滿的一杯呢‼️,多到可以分給我家大寶喝~

因為奶水量增加,所以胸部會漲漲痛痛的,如果擠奶次數不穩定或是奶水沒有適當的擠出,會造成奶水堆積變成乳腺炎或乳腺管不暢通,導致塞奶硬塊,這時也可以適時補充美孕佳卵磷脂來做改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