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有剛出生小寶寶跟一歲小童還有一隻狗狗跟貓咪,我們出門時,狗狗跟貓咪常常在家裡貓狗大戰,搞得家裡天翻地覆,回到家一團亂😱,這時FAMMIX攝影機就派上用場了👍🏻,超廣角鏡頭監視攝影機搭配300萬高清畫素,H.265壓縮格式讓畫質更加清晰也更省記憶體,旋轉角度能超廣角拍攝到,雙向語音對講系統能即時制止他們的行為,超方便的,我真的大推給有養寵物的人👍🏻,讓我人在外面也可以全方面監看兩隻小惡魔到底在家搞什麼東西❗️,出門在外也比較安心,回家也好方便修理他們😂

  
(我用手機監看我家狗崽子有沒有乖乖中)
 

  

挑選監視攝影機,我會特別注意它的畫質清晰度跟有沒有夜間功能,因為平時晚上睡覺時,大寶跟二寶分房睡,哄大寶時就沒辦法同時兼顧二寶,FAMMIX AI智慧夜視監視攝影機能透過AI智慧,用網路監視攝影機,用手機就能隨時隨地掌握全家動態,而且又有夜間高清監視功能👏🏻,晚上不用開燈也能清楚用手機看看二寶在另一個房間有沒有乖乖躺好睡覺,根本就是媽媽的智慧型保母呀👍🏻,完全不用害怕吵醒小寶貝,讓居家生活更安全便利💯💯💯


Fammix品牌秉持著居家安全與智慧生活的原則,用最高標準的安全為產品把關,產品皆經過國家級的檢驗標準,讓Fammix守護你與家人在每一刻🤝🤝🤝

 

 

 

  

 

攝影機是輕巧圓球機型,以不破壞室內美感的設計,看起來質感又科技,而且操作起來簡單,跟著說明書步驟操作不會太複雜,連我這種3C白痴也能輕易上手~

 

 

  

我家小寶貝還在房間內呼呼大睡,我人在客廳顧大寶,這時只要用手機觀看線上監視, 滑動手機螢幕中的上下左右鍵,可以控制攝影機鏡頭視角

  

看到小寶安穩熟睡ing,還可以透過手機雙向語音聽到他的打呼聲呢😴

    

結果下一秒就醒來了XD (媽媽別再拍我啦的樣子)

 

 

✅使用方法:

   

 (1)攝影機先插上充電線充電🔋30秒,直到發出嘟嘚聲響

 

 

 

   

 (2)去應用商店下載SriHome App或掃描上方QR CODE

(3)打開App選擇email註冊帳號或微信登入

(4)打開SriHome App,選擇二維碼配綱管道設定WiFi
(設備ID在攝影機底座標籤上)


✅產品特色:
✔️300萬高清畫質,H.265壓縮格式
✔️左右旋轉角度:355°  
✔️上下旋轉角度:90°
✔️雙向語音對講
✔️超廣角3.6mm鏡頭,夜視可達10m
✔️高清夜視功能
✔️同時5人手機遠程線上觀看
✔️移動偵測報警,手機推送通知、自訂移動偵測區域等,提高報警精準度
✔️支援IOS&Android 
✔️支援SD卡儲存128G


👉🏻攝影機賣場連結:https://reurl.cc/Na7mpp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