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後,真的忙到沒有時間整理自己的頭髮,常常蓬頭垢面的😱,無論前一晚怎麼護髮,一早起床,頭髮還是會亂翹變捲🤷🏻‍♀️,明明早上才整理過的髮型,到下午就變得很毛躁,也變塌、變形了👩🏻‍🦱👩🏻‍🦱

   

我的頭髮非常的乾燥,很容易打結,手伸進去會整個卡住那種,打結的程度誇張到我猜連蚊子飛進去都會捲死在裡面吧(笑😂

  

還好有✨潘婷日本首創上市 ✨,👉🏻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有先修護,後記憶功能的髮型記憶雙鑽凍膜在護髮的同時,也能幫你在整髮後維持完美髮型,天天使用,還能養成一頭絲絨般柔滑的髮絲喔,讓我就算很忙碌~也可以節省時間當個俏媽🤗

  

尤其我產後因為賀爾蒙改變,所以很容易斷髮導致掉髮,幸好這次同時搭配在日本🇯🇵熱賣好評的青春露洗護系列,裡面添加了15年研發Liposhot超微滲透因子,有強健髮根的功能,主要能預防頭髮初老,防止髮絲分岔、斷裂!根本是我產後落髮的救星🌟

  

因爲自己也有染燙所以選用「柔亮護色系列」,含有氨基酸能減少染後髮色流失,讓髮色維持亮麗光澤!


✅日常使用步驟:

  

 

我會先用✨日本潘婷柔亮護色護髮素✨,這是專門針對頭髮很乾又很脆弱的人,就像我😭😭😭,先將頭髮打濕,擠出白色乳液狀的護髮素,讓髮尾進行護髮後,完全不會油膩,稍微沖洗後再進行洗髮,這樣先護髮的使用步驟髮絲就不會受拉扯,造成更多斷髮,由於添加了Liposhot超微滲透因子跟氨基酸,能預防減少斷髮,又能減少染後氧化造成的髮色流失,對於產後落髮又有染燙的我,十分適合,能護色,保持髮色亮麗有光澤


 

   

   

 

再用✨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味道很自然,不會有化學香味~於掌心起泡後,泡泡蠻多蠻綿密的,均勻按摩於頭皮上💆🏻‍♀️,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因為我本身是細軟乾枯毛躁髮質,頭髮很容易打結分叉,這瓶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由於無添加矽靈,洗完也不會乾澀,能護理髮根頭皮,補充頭髮膠原蛋白,溫和潔淨的帶走油脂污垢,洗得乾淨又不刺激,洗完頭髮也很柔順,不再乾澀毛躁

   

      最後用✨日本潘婷護髮雙鑽凍膜✨,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能先修護,後記憶,擠出適量凍膜於掌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質地覺得好酷,沒看過這樣的護髮凍膜😳,它是乳液包裹凝凍的雙層結構,因為修護因子在中心,乳液使用時可以比平常護髮產品多1.5-2倍用量。先將乳液及凝凍兩者在掌心混合至白色狀,塗抹於頭髮後,等待它完全吸收,記得要用清水沖洗‼️‼️‼️,抹上頭髮後,完全不會黏膩啊啊啊啊,不像有些護髮品很油很黏膩的感覺,我第一次用到這麼特別的凍膜😮

   

 

沖洗完後,能看到頭髮已經非常的柔順!現在就先把頭髮包起來,等待它半乾,讓我更加期待頭髮等一下吹完呈現的柔順~

   

 

吹整完髮型後,能明顯感受到絲絨般柔滑的髮絲,並維持柔順感到隔天早上👍🏻,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先修護,後記憶,洗完也不黏膩,散發淡淡香味,只要天天使用,就能達到絲絨般柔滑的秀髮🤩🤩🤩

   

   

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對於嚴重乾枯髮絲的我,能減少頭髮毛燥,不易打結亂翹,由於凍膜內水潤修護乳液加入15年研發 LipoShot 超微滲透因子,記憶凝凍內有弧度記憶因子,可以看見我使用前、使用後的差異,從原本的稻草髮質變成柔順亮髮😳

  

平時睡前我會先用好明天一早想要維持的髮型,我是頭髮稍微用捲,隔天睡醒,頭髮稍作整理後,真的跟睡前的髮型差不多,頭髮一樣捲捲美美的❤️,達到髮型記憶的效果,這樣出門就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在整理頭髮上了,省時又省力,還能讓我多睡幾分鐘,不會像之前一樣一睡醒整個超毛燥,還要花時間再梳頭髮整理,髮型記憶雙鑽凍膜的記憶功能真的超厲害的👍🏻

 

未使用髮型記憶雙鑽凍膜一覺醒來vs.連續使用髪型記憶雙鑽凍膜後一覺醒來

原本乾枯毛躁的頭髪明顯被修護,變得柔順,而且只要前一晚有吹整好髪型,一覺醒來不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頭髪,簡單梳理一下就可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