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AC 萊科舒敏淨膚皂

   

   

到了冬天我的皮膚很容易乾澀泛紅😱

對我來說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外出回到家後

洗澡時用萊科的肥皂使我身心都很舒暢🥰

味道很舒服 令人放鬆💆🏻‍♀️

就是很單純的肥皂的香味

非常天然那種!

洗完會散發淡淡的肥皂香

皮膚也不會乾巴巴🙅🏻‍♀️🙅🏻‍♀️🙅🏻‍♀️

可以洗去一整天在外的空氣髒污油煙跟壞心情!

 

這款肥皂使用天然植萃

不含皂鹼、防腐劑及化學色素

有效清潔卻不破壞皮膚保護力👍🏻

潔淨之外同時照顧敏感肌膚

可以洗去髒污又留住皮膚保護力

還可以香香的一整天

完全是我的愛🥰

 

 

 

🔺LILAC 萊科頂級嬰幼兒護膚皂

   

·100%無皂鹼成分

·無防腐劑及香料

·使用金盞花能有效保持肌膚水份不流失

·獨家配方益生原

·有效提升肌膚表層防禦力

·有助於改善肌膚紅腫及寶寶濕疹的狀況

 

我家小公主用市售的嬰兒沐浴乳洗完味道都太重了

很怕洗不乾淨‼️

至從用了萊科嬰兒護膚皂後

只要用水稍微戳揉肥皂至起泡

用水沖洗掉後

肌膚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有黏黏的洗不乾淨感覺👍🏻

洗完肌膚也不會乾澀

而且有個天然的甜甜的香味

是一款大人小孩可以使用的親子皂哦👏🏻👏🏻👏🏻

 

如果有嚴重的異味性皮膚炎及經常性紅疹寶爸寶媽

建議先在皮膚局部測試

沒有過敏反應再使用哦~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