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常染頭髮,導致頭髮乾枯的像稻草頭一樣😭,一直在尋找適合我這種染燙受損髮質用的洗髮精,上網搜尋天然洗髮精,看到Petal Fresh沛特斯這個品牌,聽說是植物系天然洗髮精!成分是99.8%草本和0.2%海鹽,洗髮精瓶身上都有把配方直接大方公開呈現,成分安心到不怕你看,沒有添加矽靈、介面活性劑、防腐劑、塑化劑、礦物油、色素、化學香精等等,開架的價錢,又能洗的放心無負擔,全家都可以一起用,我還不買爆嗎?🛍

 

這次用的是白麝香植萃洗髮精,十分適合像我一樣染燙過的乾性髮質,由於添加了有機麝香玫瑰果油,還有款冬花、香蜂草等9種有機植萃,能幫頭髮補水,頭髮毛躁不聽話的人,用白麝香就對了!

味道是淡淡的花草香,很清新自然,泡泡很細緻綿密,質地是透明液狀,洗完頭皮很輕盈也不會緊繃!亂翹的髮絲立馬柔順,還發出天使光圈的光澤,使用幾天後,我真的覺得我的頭髮摸起來比較不毛躁乾澀了!

   
  

 

是其他髮質的也別擔心,沛特斯有針對不同髮質的其他選擇,像是這罐紅石榴護色洗髮精,適合染燙過的受損髮質,添加了有機紅石榴、巴西莓果、德國洋甘菊等11種有機植萃,滋潤呵護染後髮質,不同髮質問題都有不同功效的有機植萃,可以任君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沛特斯Petal Fresh是美國加州的有機品牌,包裝很復古,從10年前進入台灣市場後,因為完全無添加化學香精,全系列洗髮精都只用精油萃取的香氣,沛特斯台灣總代理從2013 年就開始贊助「1919 陪讀計畫」,每賣出1瓶洗髮精就捐5元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目前為止已經捐贈800多萬了呢!等於用沛特斯洗髮精呵護秀髮的同時,還能幫助台灣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得到充足的關愛與教育,真是一舉兩得👍🏻,由於價格又十分親民,廣受許多小資族的喜愛,連我用過後,立馬也成為我愛用名單之一❤️

👉🏻好用洗髮精這裡買:https://lihi1.com/nlq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