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懷孕ing🤰🏻,又很愛滑手機看劇(壞示範別學😝),已經近視變成四眼田雞了👓,最近去眼鏡行,竟然度數還在不斷攀升中⤴️⤴️⤴️,OMG😱😱😱
因為孕期需要補充更多的養分,又常看手機,葉黃素人體是無法自行製造的,需要透過外在飲食來做適當補充~
   
 

最近看到一個不錯的牌子👉🏻日日足量,專利葉黃素標榜一天一顆,就能補足日常每日所需的葉黃素👍🏻,剛好很適合我這種不知道一天該攝取多少量的人~因此一包裡面有30顆,膠囊💊不會很大顆,每天早上配溫水吃一顆,恰恰好是一個月的份量~十分的貼心呢😊
   
 
非常推薦給上班族、孕媽咪,如果家中有年邁長輩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葉黃素複方膠囊
·一包30顆(一天一顆,剛好一個月份量)
·成分:天然木鱉果萃取、山桑梓、藍莓、葉黃素、黑醋栗

用獨家專利小分子游離型葉黃素,讓人體更好吸收👍🏻,而且單顆葉黃素含量就高達100mg‼️‼️,號稱業界No.1葉黃素🥇🥇🥇

成分中的黑醋栗、藍莓、山桑梓富含花青素、茄紅素、維他命E,天然木鱉果萃取含豐富胡蘿蔔素、茄紅素、維生素E,(木鱉果又稱天堂果,是一種益處很多的水果,之前另一篇文章有介紹過,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因為我本身沒有很喜歡吃蔬菜水果(又是壞示範誤學😝),所以平時用額外補充營養品的方式,會讓我比較安心🙌🏻🙌🏻🙌🏻,如果是跟我一樣,生活忙碌經常外食,沒辦法常常補充蔬菜水果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尤其懷孕時吃的保健品都要特別注意⚠️,日日足量的葉黃素成分都是通過美國FDA官方認證嬰幼兒及孕婦皆可食用唷‼️‼️‼️,所以目前懷孕的我才能每天放心食用
 

選日日足量,補充日常所需葉黃素,就對了!

✨|三大保證|✨
(1)標示清晰國外專利原料,符合衛生局國人攝取標準,關鍵營養素明顯標示含量
(2)本土營養團隊研發,研發適合台灣人的產品
(3)每包超足量,一顆抵一天,關鍵營養素一份就足夠,CP值最高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