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說前言,原本的我是打算購入ROG Chariot RGB 電競椅 SL300C
但是還好勇者我朋友,陪著我去原價屋三創店時,還是先建議我去試坐再決定!!!
畢竟快17張小朋友也是不小的金額[無法冷靜]
 
剛好三創店現場有沒RGB燈的ROG Chariot,經過瘦子我180/56的試坐...
就是整個寂寞空虛覺得冷的感覺,左右完全沒有包覆感...
 
雖然後來去對面的三創ROG店看到SL300C實體
真的她奶的好帥啊...那個後背有戰鬥機的感覺,那個信仰燈...
但實際乘坐感,恩...需要考慮下...
 
後來逛到樓上的Razer店,不經意的試坐到Razer Iskur,整個開啟了我的新世界!!!
怎麼可以這麼舒服...都要去了...
 
而且這個造型紋路,喔幹,這妹子也她MD太正點了吧
 
上網爬文看了些YouTube,還看到灰色版本的,對於白控的我來說....
買了啦!幹哪次不買阿!!!
 
ps.我還跑去三創Razer店的店員坐椅看這實體,摸起來質感根黑綠版不同,比較是我喜歡的觸感!!!一級棒
 
於是火速下定之後,經過我兩個禮拜不間斷的奪命連環Call煩死店員,詢問到貨沒的節奏...
沒錯!她來了!!她來了!!!! 幹下班火速連襪子都還沒穿就殺過去...
 
 
但...這咖也她奶的太大了吧,原本想說不用開越野車來載,加長款轎車應該可以塞的下...
結果我跟帥哥店員不停的用各種角度跟姿勢,好像有點怪怪的...
 
 
 
還是沒辦法把這個超級大傢伙塞進去,只好放棄原箱再家拍個開箱文了
只能先把她開膛頗肚肢解丟進後座,畫面有點血腥,請滿18歲再點擊進去...
 
 
經過漫長的塞車,以及大戰各路神仙三寶、烏龜、移動神主牌後,驚心膽跳的回到家...
 
 
大致上就跟上圖這樣,一個後靠背、一個坐墊、一個黑色中空派大星、一個綠色簽名海報背面是安裝說明書、一咖Razer安裝工具箱。
 
 
經過我7749分鐘的不洩努力,也不浪費各位30cm、G奶觀眾,我們來到縮時攝影安裝,快速的給他造人造物成功
貼身的寶貝就此誕生,其實不會很難,連我這種不動大腦的0DIY經驗的社會土包單細胞都能簡單完成。
 
工具箱內
工具組
其他零件
 
東西其實都蠻簡單的,不會很難
 
 
實體真的很美,還附贈一個頭枕墊,很多細節都做得不錯
 
 
這個影片大概會看得比較清楚些,實在很滿意寶寶
 
靠墊正面
靠墊後的氣壓
靠墊斜面
 
這咖最迷人的就是他的靠墊了,人們常說出門在外靠朋友,再家靠Razer Iskur這句話準沒錯
這個氣壓靠墊絕對會讓妳的背部,靠的靠北連連,X的怎麼能這麼舒服
 
 
再來我的資訊不一定正確,但就我爬文的知識告訴我,許多電競椅的後靠背,是使用上面這種肩帶式
固定調整的後靠背,缺點是經過時間的摧殘,會漸漸開始鬆弛,就會失去他的功能了
 
但...Razer Iskur我也無法保證,但就我的低智商大腦感覺應該會活得比肩帶式還長久
不過也許未來會面對許多機械故障也說不定,畢竟我也不是學工科的...
 
 
細節上真的無話可說,該鏡面鍍鉻的地方都有搞
該黑化的地方都有搞,整體上外觀沒什麼缺點(對我來說)
 
 
不過這咖也挺大顆的,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去商品頁面去Google
 
不外乎手把可以上下升降、左右搖擺
 
座椅放倒大概就45度再倒一點點吧?
(但可能沒辦法跟ROG Chariot RGB那種幾乎躺平的爽度去比
 
後靠背是可以頂到妳肺都可以噴出來,值得讚許
 
然後座椅高度升降這些基本款,但滑輪沒辦法固定住,大約這樣
 
附上我坐上這咖的爽照
 
 
7/11買到現在7/26,15天的心得感想大概有以下↓
 
優點區
--------------
真他媽舒服,這個觸感真的讓我很歡心,整體設計造型顏色讓我時常姨母笑,後靠背到現在我也覺得不錯,升降高度剛剛好
左右移動滑行滾輪都非常順暢,包覆感非常足夠,價格cp我也覺得不錯
畢竟店員給我8折優惠,打到我心坎裡,支撐性也很好
 
缺點區
--------------
坐墊偏向下傾斜,常常讓我有點要滑下去(其實可以擺正一點會更好)
而且因為這樣,我後靠背可能幾乎是用到底很少會拉出來
不然我坐的位子就不多,原廠其實可以讓坐墊更長些
 
再來傾斜角度也是我覺得一個缺點,如果能整個躺平那就更爽了
如果還出腳靠墊,那更是完美,完全可以吃喝拉撒都再椅子上宅完。
 
 
其他我可能還沒想到,想到再補充。
PS.最近才開始搞我的房間,有點亂
電競電腦跟那些最近也都再慢慢組XD
暫時用十年老筆電跟便宜螢幕將就用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仙草奶麥不加糖 的頭像
    仙草奶麥不加糖

    瑀嫣奶麥與爸爸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