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圓環又稱作建成圓環,是台北庶民小吃的重點重鎮!更有”台北人的廚房”美稱,建成圓環裡有間在地古早味肉燥飯,80年的老字號是老台北人共同懷念的好味道回憶,更被公認為5大必吃有名的滷肉飯之一!

  

每次經過圓環時,都會特別繞過去就為了吃一碗滷肉飯,他們家的滷肉飯吃起來味道特別好吃!很好奇到底是加了什麼秘密配方?還是有什麼厲害的撇步?老圓環龍凰號第三代老闆小沈爺說他們家的滷肉是用產銷履歷驗證的豬肉事先炒過,並放置一天以上再加入大骨湯跟特殊風味咖哩粉,肥肉瘦肉比例完美剛好,難怪能稱霸圓環這麼久!

  

這次還特別推出小沈爺龍凰號古早味肉燥冷凍食品調理包!不需要再千里迢迢來到圓環也能在家宅配享用好味道了!尤其現在防疫期間,大家都不常出門,這超方便~

   

 


一盒裡面有2包,吃起來跟店內的味道一樣,一入口豬肉的油脂在嘴中化開,十分香甜,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油膩,搭配白飯、拌麵或加在燙青菜裡都很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扒飯,吃過後立馬就被全粉了😋

|🛒訂購資訊|
👉🏻品佳國際官網:https://pinja.com.tw/item/PFSYMea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