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常喝咖啡,但是帶小孩真的心力交瘁🤒🤒🤒,需要咖啡提振士氣!

 

 

  

  

 

吃貨防彈咖啡粉嚴選來自哥倫比亞🇨🇴的高山冷凍咖啡豆,喝起來口感滑順不苦澀,連不太喜歡喝咖啡的我都敢喝!

 

 

  

   

成分內含多酚類植化素,可作為益菌生長營養來源,MCT中鏈脂肪粉可以增加飽足感,不會想要一直吃吃吃,更添加乳清蛋白、維生素E,能增強體力,對付邪惡小孩們😈

 

  

   

還特別添加七種優良益生菌,幫助消化更好吸收!

 

  

 

每天一早我會泡一杯防彈咖啡,以120~180c.c. 熱水沖泡,當作早餐喝一包,喝起來完全不會有我討厭的咖啡苦澀味,很可以欸!!!我個人蠻尬意這款咖啡的,加強保健可以喝兩包,讓一天充滿活力!

 

 

  

⭕️本產品含有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吃貨官網:  https://www.yuxintw.com/
👉🏻吃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OD.GOOD.EAT/  
👉🏻吃貨防彈咖啡:https://lihi1.com/abu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