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天氣越來越炎熱,我終於可以拿出每個女生衣櫃必備的針織衫穿啦!!!!因為針織衫的觸感透氣度很適合台灣悶熱天氣,穿起來很涼爽又舒適,而且又充滿質感,能在夏天穿的舒適又有型~


  

我這次要來分享O-LIWAY台灣製MIT針織衫的兩種衣服款式~

先來介紹O-LIWAY品牌,是由一群推廣台灣製針織衫的團隊針織師傅們,運用挑洞、麻花、翻針、吊目等多樣的織紋變化,展現針織不同風格,設計不易勾紗與彈性度佳的編織方式,分析台灣人體型,設計有修飾度的版型,並融入流行元素,從設計、染紗、編織、縫製、整燙、品檢、包裝,每個製程都在台灣層層把關完成,簡潔的設計,讓消費者能安心信賴的自由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我穿的這件是淺米色混棉麻花洞洞寬版針織罩衫上衣,寬版罩衫的版型設計,更顯瘦!有淺米色跟粉色兩種顏色

棉混紡紗線的材質穿起來特別柔軟舒適,觸感比純棉更柔軟


  

織紋設計成手編感的洞洞紋搭配麻花排列,細緻的簍空設計,裡面可以搭配細肩帶小可愛背心或洋裝,簡單套上就能出門,若隱若現的柔美,散發著著淡淡的女人味,又不失質感,一件蕾絲編織罩衫,能遮住我小腹肉肉,幫穿搭加分➕➕➕



   

 

這件是細針V領長版細紋針織外套,顏色有暗粉跟軍綠色,我穿的是暗粉色


  

材質選用波浪紗,透氣不悶熱的織紋設計
,採用細針(12針)單層編織,薄度剛剛好,在陽光底下微透光,若隱若現的肌膚更顯神秘感😝


  

領口使用無痕收針編織,不會穿久變皺皺的,讓質感更加分,搭配簡潔的細橫紋設計,局部留白,十分典雅🌹


   

   

中長版的版型設計,不挑身型,適合各種身高穿搭,肩寬、袖口寬稍微加大,穿起來更舒適👏🏻


針織衣類建議先簡單手洗後,再放入洗衣袋中脫水,🚫記得不能烘乾以免縮水,還不趕快入手一間專屬於於自己的針織衣吧🤙🏻🤙🏻🤙🏻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