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老化越來越快,肌膚的衰老,除了年齡增長,最大的元兇就是紫外線❗️,所以防曬可說是抗老的第一步☝🏻
皮膚最外層的角質層是人體抵擋外界髒汙的第一道防線,若角質層含水量過低,會造成肌膚乾燥、脫屑、暗沉且容易紅癢敏感,更加速老化‼️所以,如何顧好自己的肌膚,成為我很大的挑戰!

   

 

  

幸好有「荷麗美加」,讓我能在家不費力,不用外出也能享有醫美級保養,輕鬆養成好肌膚~

荷麗美加,從1999年以來,致力於提供亞洲肌膚專屬使用的醫美保養品,簡單來說醫美保養品就是連醫美治療術後的肌膚都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當然各種膚質也都能安心使用,像我是平常超級容易泛紅的敏感肌也很合適👍🏻

   
 
🌐HAG玻尿酸精華30ml
按壓式瓶身很方便,質地是透明液狀,擦起來冰冰涼涼的,味道淡淡的,沒什麼香味,而且很快就吸收了!擦完也完全不黏膩~由於添加了玻尿酸,能附著於角質層,使肌膚內部水份不易散失,皮膚真的有變的比較鎖水保濕的感覺😳,能增進彈性及修護,使肌膚變光滑,讓我能擁有少女時的彈性~

  

而且產品成分是用水超潔淨純水(UPA)💧,俗稱的Ultrapure Aqua,是比RO逆滲透更精純的純化水,潔淨度高達99.99%以上,一般只用於製藥及手術房使用,更能減少過敏👏🏻,讓我不再臉紅紅


   
 

🌐上麗高效DD潤澤水防曬60ml SPF50+/PA++++
平常出門前,會擠大約十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臉上,身體上也可以!重點很好塗抹耶~而且能讓毛孔看起來比較小,修飾肌膚效果我很滿意💯💯💯

   
   

擦起來也完全不乾澀,由於添加了修色勻亮因子,可校正泛紅、暗沈、蠟黃等膚色, 撫平毛孔、提亮膚色色階,呈現完美底妝~不會看起來一塊一塊脫妝的感覺,十分的水潤呢❗️清透不黏膩也無負擔,感覺就像裸妝,讓我自信🈵🈵🈵

使用全方位羅馬洋甘菊舒敏配方,可鎮定肌膚,❌無添加固醇類,可抑制發炎症狀,改善泛紅,減少曬後紅腫, 鎮定舒緩肌膚,像我這種敏感性肌膚也適用,能看到照片中擦完真的有修飾泛紅

   
   

因為使用獨特 TLT-P block技術(梯型多層立體防護罩),能有效阻隔98%以上紫外線UVA及UVB光,也可以防曬,讓紫外線無法入侵,能安心抵抗老化💪🏻💪🏻💪🏻,完美修飾了肌膚小瑕疵,更結合完美底妝與高系數防曬,cp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