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人相處的第一印象,微笑😊,是很重要的!該如何有一個迷人的微笑,擁有一口潔白好牙是一定要的❗️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壞習慣造成牙齒變黃,像是喝茶、抽煙、刷牙沒刷乾淨等等,我推薦使用凱倫娜牙齒居家美白凝膠筆~不用常常去外面醫美牙齒美白,在家自己就能輕鬆去除牙齒表面色素,恢復牙齒光亮潔白✨

 

 

   

平時日常在家,使用前我會先保持牙齒表面乾燥,再扭轉美白筆底部,直到筆端出現美白凝膠,第一次使用,需要旋轉20次左右,並直接塗抹在牙齒上,儘量避免接觸到牙齦🚫,塗抹後停留約15分鐘,依照需要可搭配凱倫娜的牙齒美白燈使用,完成美白後,記得要以清水漱口‼️,將牙齒表面的凝膠清洗乾淨~

  

 

 

這是連續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比照,因為是居家美白,所以色階不會差很多是很正常的❗️,建議要連續使用5天以上效果會比較明顯~ 照片能看出有比使用前白了些許,這效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牙齒美白筆像筆的外型,要用的時候再用轉的,完全不怕浪費

 

  

毛尖刷頭設計,能更深入牙齒表面,改善牙齒美白問題


製造原料都是荷蘭🇳🇱進口,所以成分安心,讓我用的漂亮也不需要擔心👍🏻,體積輕巧又小,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十分便利,就算出門在外,無論在任何地點或任何時間都可以很方便使用👏🏻,使用起來快速簡單又實用,讓我輕鬆擁有明亮又潔白的笑容😊

🚫使用時牙齦或口腔若出現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牙銀組織或口腔有病變及對本產品成分有過敏者,請勿使用
🚫使用期間不宜抽煙或嚼檳榔

(產品成分與說明,皆引用自官網 (含官方經營之FB或IG),且產品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文字與圖片僅供參考,體感將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差異具不同結果,本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亦不代表官方立場)

👉🏻購買網址:
http://bit.ly/31XAqBo


🔥官網常有優惠活動跟美白輔助器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