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售保養品百百款,但是妳們有看過添加了米酒萃取精華的保養品嗎⁉️⁉️⁉️

   

   

 

灘NADA  酒藏護膚系列,在保養品中,特別導入純米酒萃取精華,日本🇯🇵大關酒造累積了超過300年的技藝傳承,奢侈的從純米酒中萃取出保濕精華α-EG,搭配保濕成分,讓肌膚感受到極濕潤感,也更細緻有光澤!保持肌膚彈性、減少皺紋產生,超級特別的🤩🤩🤩,我一看到就十分好奇,一看到現在還有出酒粕保養禮盒組

  

共四種保養品,簡單四步驟,讓我一次保養到位✔️,對我這種敏感大乾肌,又懶得擦一堆瓶瓶罐罐的人,滋潤真的對我的日常保養很重要呀,立馬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平時日常使用順序:酒粕面膜➡️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保濕乳霜
擦完臉真的變的比較透亮保濕❗️沒用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十分推薦給大家~
    
🌀酒粕面膜170g

 

 

 

平時我會取50元硬幣大小份量,一打開聞起來真的是濃濃的酒味耶,超特別的‼️,不知道的人聞到還以為我有喝酒咧😝,把它均勻塗抹於臉上,敷在臉上5-10分鐘,擦起來冰冰涼涼的

 

   

   

質地跟麵團一樣,是泥狀面膜,完全牢固的敷貼在臉上,跟一般的面膜完全不一樣,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樣的面膜😳😳,這中間我會去做自己的事情,也不用怕面膜掉下來之類的,很方便!再用溫水沖洗乾凈,臉變的比較保濕,因為純米酒與酒粕完美調和成分,能調理肌膚並代謝老舊角質,增生膠原蛋白,帶給肌膚潤澤透明感~


    
🌀保濕化妝水 150ml

 

我會早晚使用約10元硬幣大小份量,在臉部進行輕拍,讓肌膚充分吸收

 

   

 

也可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濕敷於肌膚上,質地是透明液狀,滋潤但完全不會黏膩,沒什麼味道,由於添加了純米酒,所以滋潤感很足夠,但質地濕潤不黏膩,擦了不會致痘,擦完感覺肌膚有比較飽滿


    
🌀保濕乳液 120ml 

 

取適量在臉上輕輕搓揉,由內而外,再由下而上做拉提的動作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偏水,有淡淡的酒味,很好塗抹,擦完也很快吸收,天然的保濕成分與稻米萃取精華,有潤膚功能並保持皮膚的健康與油水平衡


    
🌀保濕乳霜 45g

 

它的包裝超可愛的,不愛保養的我每次拿起來都讓我少女心噴發💕,讓我會更加勤奮擦

 

  

   

   

早晚擦兩次,每次取珍珠大小份量,別太多!怕太濃稠阻礙吸收,依序由兩頰、下巴、額頭、鼻翼像畫圓般進行按摩,綿密卻不油膩的白色乳液質地,將水分深深鎖在肌膚中,深層滋潤乾燥肌膚,由於添加了角鯊烷,讓保濕力更加提升

 


👉🏻官網:酒粕專研
👉🏻FB粉專:酒粕專研https://m.facebook.com/sakekasu.tw/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