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H德國應用衛生協會、CE歐盟等合格認證

   

🔺特性

👉🏻抗菌消毒力高達99%

兼具去油清潔

👉🏻安全性最高

不含氯、酒精

👉🏻抗菌力高

不會氧化,產生抗菌保護膜,杜絕再次感染

👉🏻無刺激性氣味

👉🏻便利性高,可直接使用

 

🔺成分

季銨鹽類(全世界醫院在使用也是最安全的消毒成分)

不含酒精❌

不含醛❌

不含酚❌

不含氯❌

   

 

不傷害布、塑膠、橡膠等各式材質,適用於沙發、汽車儀錶板及座椅、寶寶貼身物品,給家人、孩子打造一個健康乾淨衛生的成長生活環境❤️。

   

 

生活中其實充滿看不見的細菌啊😱,像常使用的3C產品、汽車、家具、玩具、毛小孩身上,都有肉眼看不見的腸病毒,諾羅病毒、大腸桿菌、輪狀病毒,讓打掃完能更加安心👍🏻,我經常噴我家毛寶貝的窩,狗狗的味道真的有比較淡些‼️,小罐平時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放置隨身包包中,寶寶坐在餐廳嬰兒座椅上時,拿出來噴一噴,以預防外面環境的細菌與病毒,外出衣服殘留的二手煙味,噴完後即消除難聞的不良氣味了,除了外出更適用於居家環境的清潔,像浴室的霉味及異味,寶寶的奶嘴和玩具,馬桶,公共遊樂設施,3C產品等等,上面都藏有細菌啊🤮🤮,好險有讓我心安的Aether 依鈦抗菌霧劑,幫我打造一個安全的環境給我的寶貝家人🏠。

  

而且我發現抗菌霧劑開關上有個十分貼心的小巧思,將按鈕推到on即為打開,反之,為關閉,能防止小朋友去誤壓,大人使用上也更加便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