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平常在百貨公司都有看到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的專櫃
卻很好奇爆米花為何可以賣這麼貴而遲遲下不了手買來吃


但相信看完我這一篇文章之後,能對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的觀感更加提升改變
相信我,我真的很推薦


而且在辦公室或是在家看電影、影片無聊時
真的是手中不錯的零嘴哈哈



 

▌開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所做的爆米花,基本都嚴選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
在健康上非常替消費者把關,而且每顆爆米花都不會跟我們去看電影的時候,買爆米花那樣,有些很甜,有些沒味道
基本上每顆都是均勻飽滿的


而且與家樂福、全聯所販賣的桶裝爆米花也不同,吃起來不會那麼快膩
當然每人口感不同,但相較下我個人是覺得不會




這次所介紹的口味,有分兩種,一種是Magi Planet星球工坊與快車肉乾,合作推出香脆肉紙口味的爆米花
一種是Magi Planet星球工坊與歐可茶葉OK TEA合作的真奶茶口味爆米花
相信你很難感受這兩種口感哈哈

 


▌包裝內容物



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口味的外型包裝,如下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的外型包裝,如下





▌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口感

歐可茶葉OK TEA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產品,我老實說我壓根還沒碰過
不過在這一次他們與Magi Planet星球工坊合作推出的這款口味
我覺得非常令我覺得驚艷,除了剛開始吃前
想說奶茶口味的爆米花? 會不會很奇怪?


但吃下去後,口感不膩,也沒有奇怪的口感,而且聽說主打純紐西蘭奶粉與純正錫蘭紅茶
並裹上爆米花再加上奶粉去製作,而且是MIT生產
相信以我們台灣的品質,絕對不是蓋的,除了有奶茶的味道
也有爆米花的清脆口感
但是奶茶味道也不會太過於重


打開後,還有淡淡的奶茶香味






老實說,我吃完後,還想多買幾包來吃,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哈哈
我另外推薦可以搭配奶茶一起吃,會更加不錯


一包大約我目測有200顆內左右
夠下午一個人,慢慢細膩品嘗了





不過他的外型,我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了,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就如同其名,與星球的外型相似,很特別阿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口感

快車肉乾,我平常就有在買他們的肉乾來當零嘴吃,而且在市面上的名氣,可能大家都知道
沒吃過也聽過,當然與歐可茶葉一樣,與爆米花聯名推出的爆米花
還是真的令人匪夷所思哈哈


打開後,味道其實比歐可茶葉的更濃郁,除了吃起來每口都有濃郁的肉紙味道
也不會味道過於太重,爆米花吃起來的清脆口感,搭配起來真的很不賴
如果你平常喜歡買快車肉紙來吃的朋友們
真的不能錯過



份量真的非常多,超級可口的!




外型顏色,比歐可茶葉口味的還淡,充滿紅紅肉色的視覺,但真的很好吃啦不蓋哈哈




是不是很像銀河系裡的肉紙星球一樣哩哈哈

▌結論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與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在這一次與Magi Planet星球工坊合作推出的全新口味
兩款都非常好吃,但以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偏向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口味
我後續又買了幾包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哈哈


他的價格與整體CP質來說,真的是下午茶與嘴饞的好朋友
買了絕對會想吃完他的那種


真心推薦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很適合下午茶或是外出遊玩時相伴的好零食!


--


當然你會問,新口味要去哪買呢?

其實在星球工坊官方網站、蝦皮商城、PCHome、Momo、生活市集等網路平台都買的到
如果是要實體店面的話,全台7-11都有販售,更詳細的實體全台店面
可能要去星球工坊官方網站去查看




官網:http://bit.ly/2zf4Ukk
FB粉絲頁:http://bit.ly/2zfrclT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官方網站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24:00止

結帳輸入此序號YMGXRGRU,不限金額單筆結帳即可現折100元。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