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我在老娘家裡看見老娘一年前買的Dyson V8™,忍不住想拿來使用,老娘也很大方借給我,畢竟之前在百貨公司都有看到Dyson這個品牌,但是卻沒使用過,哈哈 但是使用了一個月後,我整個覺得很驚豔

 

不管是在吸力,跟方便度,甚至還能組合,又是無線使用,都跟傳統的不一樣,連聲音也小很多

 

導致後來我入手了這款Dyson Cyclone V10™,在各方面又比原本的Dyson V8™更加讓我驚艷到翻過來了

 

 

 

▌開箱~

 

Dyson最大的特色,因該就是他造型設計以及高貴的配色 雖然價格也是極具特色

而且被我戲稱是 吸塵器界的 愛馬仕

 

但至於他的功力好壞,可能就要靠我家的狗子,來挑戰一下它的性能了,沒錯,我家的狗子雖然不是長毛犬,但也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短毛狗子,而且時常掉毛,可能我上一秒剛打掃好,下一秒又一堆毛在那邊,真的是讓我很是困擾

 

打開來映入眼簾的是這樣,包裝的雖然沒到買Apple的精緻,但也算不錯了

 

我家的狗子WuWu還在警戒著這個新來的家人,彷彿擔心會吃掉她似的,而且每次我在使用Dyson Cyclone V10™的時候,他還會在一旁做好戰鬥姿勢哈哈真可愛

 

 

▌包裝內容物

 

沒錯!就是這麼多,光是轉換頭就有6個,充電坐1個,還有我戲稱的麵棍,跟Dyson Cyclone V10™主機,而且Dyson其實也蠻用心的,還附贈一個牆壁固定充電座以及說明書一組,語言非常多不怕你看不懂,只怕你不看

 

 

 

▌細節

 

 

 

而且麵棍的烤漆真的很美,在陽光的照射下,這根本精品,而且轉換轉接頭很方便,就是按那個紅色按鈕就會掉了,裝上去就直接插上去即可!

 

 

而這就是傳說中的碳纖維吸頭,好用程度我能給他5顆星,不管上刀山下火海,95%在哪都能使用,不過盡量別碰到水會比較好,畢竟是毛頭又在小空間,怕容易出現細菌

 

 

握著的時候,真的很像拿一把槍一樣,而且重量比Dyson V8還輕,尤其Dyson Cyclone V10™還有改善他的結構,讓握起來的時候更符合人體工學使用

 

 

而且Dyson Cyclone V10™與Dyson Cyclone V8™更加不同的是,他的吸力從2段變成3段了,以前Dyson Cyclone V8™只有普通以及MAX。

 

 

而且整體造型真的很美,不是我在說說,各位客官可以評論評論。

 

▌實際測試

 

 

實際使用的時候,我發現Dyson Cyclone V10™她有種吸力的回音,有點像機械增壓的感覺

 

 

這是我累積了大約5天份的量,參雜著我老婆與我家狗子WuWu的毛髮,有夠恐怖的吧!?

我想都不敢想

 

 

 

這是我來回使用大概不到12秒就全部搞定,影片太晚拍了

各位看到的時候已經被我一輪了,不過還是可以看看他的吸頭轉向,很靈活,我是覺得比Dyson v8更上一層樓。

 

 

另外很多人會關心,Dyson Cyclone V10™ 是不是能夠有效防止塵螨,以及地毯的維護,剛好我家都有,我有個剛出生兩個月的女兒,一條狗子,一片hola日本進口短毛地毯,以及烏龜還有魚兒跟鳥還種了一堆花花草草

 

所以我跟各位一樣很擔心這個問題,所以我使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左右才來寫這篇開箱文

 

 

實際使用,為了讓效果明顯,我也特地三天沒打掃,把我整個地毯都吸了一遍,戰利品就是下圖了

 

 

有沒有很誇張

 

 

▌總結

 

在我一個月的使用中Dyson Cyclone V10™真的是非常的好用,比Dyson Cyclone V8™在各方面都大大的更新,有人說更新不大,但在我實際使用的感受中,真的可以說是大改版

 

而且轉接頭不管在家裡,或是去洗車的時候都能使用,實實在在超方便,超多樣性,甚至Dyson還有推出狗子專用的吸毛頭,想試試的朋友不妨可以買看看

 

而且Dyson Cyclone V10™的價格雖然高,但是我打包票,他絕對對得起它的價格

 

真心推Dyson Cyclone V10™

 

真的好用到我分享在我臉書上

(臉書帳號在此,雖然我是無名小卒,但以此保證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