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兩個寶寶跟一貓一狗,平時兩寶的衣物常常會有吐奶味道跟奶漬,非常難洗掉!!!還有貓咪最近經常亂尿尿在被子上,味道也非常重!!!通常洗一次都洗不掉,都要洗個兩三次,每次都洗被子、衣服洗到心很累💔💔💔,做家事其實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簡單!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怎麼樣才能把衣服洗的乾淨像每天都在穿新衣?好險有洗衫郎的超濃縮抗菌洗衣膠囊完全拯救了我👏🏻


  

洗衫郎的洗衣膠囊不需要剪開,也不必放在洗劑盒,直接拿一顆膠囊放入洗衣機即可,不用計算倒的用量,不再擔心多倒或是少倒,更方便快速,惱人的瓶瓶罐罐洗衣精out(拿起來又很重!),擁有8倍的超濃縮潔淨力,一顆膠囊可以洗8-12件衣物,讓洗衣服變的更輕鬆簡單!


  

  

 

膠囊是美國進口的水溶膜(遇到水就溶解),杜絕增泡劑,所以泡泡比較少,洗完不會殘留在衣物上,低泡高強效清潔
,更加呵護衣物纖維,不會影響衣物清潔力,更不造成環境污染!

  

 香味是隨機出貨,🟥紅色是玫瑰花香,🟪粉色是迷人花香,🟩綠色是清新果香,🟦藍色是自然清香,🟨黃色是百合花香,讓衣服持續散發自然清香,不是廉價的香精味,能深層消除異味,又有效抗菌,護色又柔順,讓衣物不易褪色,連難洗的血漬、汗漬,討厭的奶漬都能洗淨!完全深得我心啊🤙🏻,從此洗衣服變的輕鬆簡單不煩惱!


   

 

PH值7.2溫和中性,經過三大安全檢測,北歐植物酵素原料,成分安心無害,❌不含磷、❌不含螢光劑、❌不含增白劑,無鹼性殘留,寶寶跟孕婦的衣服都能安心使用❤️

👉🏻洗衫郎官網:http://si3lang.com/
👉🏻洗衫郎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wn0.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