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全球氣候變遷,蜜蜂越來越少,市售蜂蜜卻有百百種,還在擔心吃到的蜂蜜是不是純天然嗎?

 

 

   

火土養蜂場傳承至第三代,延續至今近一甲子,憑藉著對養蜂的熱忱興趣及專業,秉持給客人吃得安心的理念在經營,堅持將最天然沒負擔的蜂蜜帶給大家品嚐!

 

  

 

還有販售許多跟蜜蜂相關的產品,像是蜂蜜、蜂王乳、花粉、蜂蜜醋、蜂膠、蜂蠟、蜂蛹等等,都經過SGS認證跟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

 

 

  

 

這次體驗的是荔枝龍眼蜂蜜,荔枝跟龍眼花開的交錯期採收於每年三月底,只有短短的15天,產量有限,十分可貴✨,從荔枝跟龍眼花朵中分泌的花蜜,是花中精華🌸,再被蜜蜂加工後,貯存在蜂蠟製成的六角形巢房內,就變成了蜂蜜

 

 

   

  

 

  

  

  

  

  

  

  

 

  

 

荔枝龍眼蜜吃起來比一般蜂蜜更香濃,多了一股淡淡的水果清香,味道綜合了荔枝的清香及龍眼的野香!色澤呈現光澤橘黃,可以加在酪梨牛奶裡,或是做成蜂蜜檸檬紅茶、蜂蜜檸檬冰沙,也可以加在吐司上,都很美味,在夏天來上一口超清爽,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蜂蜜中有豐富的果糖和葡萄糖,能立即提供熱量,迅速補充體力💪🏻,並含有多種礦物質,ex:鈣、鐵、銅、鉀、鈉、鎂等等,是人工甜味劑沒辦法合成的天然營養素,蜂蜜中所含的酵素轉化酶,裡面的游離型胺基酸非常有活性,所以一定要把瓶蓋栓緊,避免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使原本休眠的酵母產生發酵使蜂蜜酸化

順便跟大家說一個小常識,蜂蜜存放在冰箱會結晶,是屬於正常現象喔!和蜂蜜品質無關!可將罐子浸泡在60度溫水中來恢復原狀,平時建議以常溫保存,不要高溫曝曬,一歲以前的幼兒🈲️止食用喔~

👉🏻Fb粉專:火土專業養蜂場
👉🏻官網:火土專業養蜂場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