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從家庭主婦橫跨到職業婦女,有太多種角色需要去詮釋,背後的不求回報,各個都是精彩絕倫的歷練故事📖

   

 

L'AURORA極光美學品牌主理人是職場女性,同時也是一位媽媽,因為在各種角色中變換,更懂得保養愛護自己的重要性,於是L'AURORA極光美學因此孕育而生,讓努力萬分的妳,值得被最好的寵愛❤️

以前小時候都不懂媽媽的辛苦,直到現在我也當媽了,才真的感同身受!更告誡自己在忙碌之餘,不要成為一個黃臉婆媽媽👩,所以平時我會更加注重保養,除了肌膚之外,嘴唇其實也是最容易不小心透露出年齡的地方!

   

  

   

 

平時我會用L'AURORA極光美學的奢華光誘護唇膏搭配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做保養,晚上的時候,我會先用磨砂潤唇膏塗抹在嘴唇上,輕輕的畫圓按摩,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能溫和去除乾燥的嘴皮,擦完的嘴唇看起來很水潤💧,充滿光澤感,ㄉㄨㄞㄉㄨㄞ咕溜的感覺,連我自己都想啾下去😂,最重要是能預防討人厭的顯老唇紋!

   

 

再擦上護唇膏當作敷唇蜜使用,給雙唇滋潤保濕,早上外出的時候,想畫個淡妝,也可以擦上這支護唇膏,獨特的水潤控色因子,讓唇色看起來相當自然,擦完雙唇充滿潤澤感,也比較有氣色!

  

L'AURORA是法文極光🌌的意思,L'AURORA極光美學以健康美麗為核心,產品❌不添加有害物質,以天然植萃萃取,用合理價格讓所有女性享受到專櫃等級的保養,更希望每位女性都該像極光般璀璨閃耀,創造屬於自己的極光人生,不只珍愛自己內在,更要好好呵護外在,將保養融入每天生活中,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閃耀狀態✨✨✨

現在有899元優惠的活動組合https://gbf.tw/8ml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