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犬貓十大死因報告數據顯示,癌症是元兇


  


為了預防,平時我會給我家主子吃些食補的鮮食,最近看到骰子貓的機能保健罐頭,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純鮪魚、🐟鮪魚+鯷魚、🐟鮪魚+蔬菜、🐟鮪魚+白魚、🐟鮪魚+吻仔魚、🐟鮪魚+蟹肉


  

使用獨家升級配方,添加專利紅樟芝子實體萃取物,台灣特有國寶級藥用真菌三萜類,據研究顯示能抗發炎、防癌、調節免疫功能等等


尤其我家主子很挑食,有些食物他完全不賞臉😑,連瞧都不瞧一眼


   

 

神奇的是一拿出骰子貓的罐頭,我家那隻竟然立馬跑過來,還舔舌頭XD,真是奇蹟🥳,一打開,還發出呼嚕呼嚕的叫聲迫不及待的想開動


 

可以看到裡面的鮪魚肉是整塊整塊毫不手軟的在給,最特別的是蟹肉口味,真的有一條一條紅紅的蟹肉耶,連我看了都想吃了😋


  

蔬菜口味裡面還有一整顆的青豆,可以讓平常不愛吃蔬菜的貓咪多補充纖維素~


   

 
「寵物可能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但是你卻是他的一生。」這是一段我很喜歡的話,大家總是希望家裡的毛孩能多陪我們久一點,再久一點 ,所以平常給毛孩們最好的健康呵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