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生產完,體態看起來還是水腫的😭😭😭,而且夏天到了🌞,想要穿上美美的合身熱褲,又害怕屁股大、大腿粗、手臂粗,看起來不美觀😞

 

  

 

身為女人愛美是天性,每次照鏡子都越看越難過,所以我告誡自己,一定要成為俏媽咪😤😤😤,怎麼可以這麼輕易被這點肉肉打敗呢!但是平常照顧小孩都累攤了,根本沒多餘時間去外面運動,該怎麼辦?

 

 

   

     

這時代謝輔助品就成了一種寄託,我選擇Supercut塑魔纖的爆動巔复膠囊,因為使用食品級成分,安全無副作用,又足量,能吃的安心又看得出效果!難怪連藝人夫妻檔阿ben跟小可都強力推薦👍🏻,畢竟藝人因為要上電視,需要很注重體態,才不會太臃腫沒觀眾緣😂
 

 

   

成分是專利微針褐藻素,能針對身體局部脂肪、中廣部位肚子、屁股、大腿去代謝,讓身形整體看起來更緊實,尤其是肚子上討厭的萬年游泳圈👙,少了肉肉鬆散晃動,穿衣服的線條也更明顯好看!還有專利非洲芒果籽萃取物,提升能量,促進新陳代謝,讓頑固地方的代謝活躍起來,使原有的代謝力更加倍,效率Up Up📈📈📈,便便順了,皮膚狀況也跟著好了~

 

 

 

 

 

  

 

 

深紫色外包裝,弧形凹線,完全呼應了產品類別~包裝背面標示著詳細的產品成份及使用方式、有效期限,開口處還很貼心的做了勾糟,打開時,不需要再用手指扳個老半天~

 

 

 

   

  

 

 

 

一盒裡面有30粒紫色的膠囊,約 2cm,大小適中,與一般膠囊差不多,與開水一起很好入口,我平時會晚餐後30分鐘吃1 顆,如果是想要加強保養,就吃2顆,吃完一定要記得多喝水!每天建議至少喝2500c.c.的水,飯後吃可以加強局部代謝,調節身體機能,幫助消化,也比較容易流汗💦,看起來不會這麼水腫~
 

 

   

  

 

  

  

  

 

 

看我之前的照片,因為大腿到肚子那邊肉肉的,我都穿比較寬鬆的衣服來遮,但現在我終於能穿比較短的褲子,穿有綁帶的衣服也不會腰那邊很緊~
爆動巔复膠囊就是輔助身體代謝的好物!想要擁有美美的體態,修長的下半身線條,一定要多拉筋再搭配規律的運動🏃🏻‍♀️🏃🏻‍♀️🏃🏻‍♀️

只要持之以恆,維持體重肯定沒問題💪🏻💪🏻💪🏻,從此減肥也可以正常飲食,不用節食,也能輕鬆享瘦!

🛒這裡買:https://www.w-ch.com.tw/category/5314

|本文皆由本人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實際效果以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