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狀況是1貓1狗2寶1婆的組合,每一天家裡都是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清潔毛寶掉落的毛髮

而對於我的雙女兒清潔+消毒也是固然NO.1的重要!!!  

而每天必宅在Mobile01的我,非常Lucky的碰巧發現!!! Mobile01與LG共同舉辦LGCordZero™A9+濕拖無線吸塵器體驗活動

謎之聲 : 終於有能解放消滅我家毛毛熱帶雨林的神兵了!!?  

而且這貨不但能拖地,又能乾吸!!太猛了啦  還有超級多種頭能夠全地形環境消滅毛怪!!!!  

   

廢話不多說,本次體驗的是型號為A9PSMOP2X「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濕拖款」

而且與基本的LG CordZero A9+不同在於多了「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也是本篇的討論之重,更擁有智慧供水系統以及三段式拖布水量調節

還有獨家快清式可洗氣旋,細菌灰塵不殘留機身功能太過強大了!!!  

 

基本上與之錢的LG CordZero A9+大致上內容是相同,包含功能與外型、配件,只有稍微部分不同,而最頂級的30張小朋友版本

則是擁有獨一無二的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以及專屬的收納充電座!  

而最易入手的A9PBED2B型號A9+則是少了1組HEPA 濾網以及僅有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電動除螨吸頭、二合一毛刷吸頭、隙縫專用吸頭

而LG CordZero A9+本身的功能最貴與最便宜是沒差異的不用擔心!! 頂多只有顏色  

可以從官網的比較圖去思考自家環境的需求做購買,而之後有需要也可以在跟官方購買配件!  

 

而本次體驗的「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A9PSMOP2X」除了本體主機

還包含了兩顆電池、2組微塵濾網、頑垢專用硬毛刷頭、床墊吸頭、可彎曲吸頭、多角度軟毛吸頭、彈性伸縮軟管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電動除螨吸頭、二合一毛刷吸頭、隙縫專用吸頭、納濕拖吸頭的 3 用收納式充電座、說明書、快速使用指南、保證書、吸頭收納包...等!  

 

首先我們先從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來說起好了,這時尚的外觀、美麗的配色,讓身為家庭主夫的我都不深深的愛上他了,重點是!! 他超輕!!!!!  

【↓↓↓↓半拆開↓↓↓↓】

【↓↓↓↓全拆開↓↓↓↓】
 
【↓↓↓↓裝上後↓↓↓↓】

  而且這他的拖布是可以拆下做清洗的,你不用整顆頭拆下來抱去洗,

你說方便嗎? 原廠的貼心可不止如此,還附贈額外2片,總共4片讓你無縫接替使用!!

OMG 這LG不給100分貼心,對不起自己啊!!!  

 

像是我,兩片昨日大戰過的正在曝屍在陽台上,另外兩片此時此刻仍在家中清掃毛怪們,完全0時差讓我好好應付家務事!!一級棒!  

實際運轉就像這樣!!

   

而多數人可能在詢問,智慧雙旋濕拖吸頭到底怎麼加水? 我剛拿到的時候也研究了很久,在這個銀色的按鈕按下去後  

 

你們會看見他整個上殼透明水箱自動脫離了,沒錯就是加在這個上殼透明水箱中!!  

【↓↓↓↓側邊防水開口(關)↓↓↓↓】
 
【↓↓↓↓側邊防水開口(開)↓↓↓↓】

在上殼透明水箱兩邊的側邊都有加水孔,可以加入大約200ml的水量(自己估計),也不用擔心,實際使用會不會因此水崩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擁有智慧供水系統,透過三段水量自動調節系統,自動控水,分為高低兩段

低段每8秒出水一次,高段每6秒出水一次,控制水量在最合適的份量。

   

而高低在左側的部分可以左右選取,而中間則是停止供水,完全乾拖去使用。  

【↓↓↓↓主機本身↓↓↓↓】
 
【↓↓↓↓真皮手把↓↓↓↓】
 
 
【↓↓↓↓開關按鈕↓↓↓↓】
 

而在使用LG CordZero™A9+讓我最為驚奇的事,他完全不用手指持續按著開關

你只要開啟電源後,控制吸力強弱+-,接下來就是握著他輕鬆掃滅毛怪髒菌們!!!  

LG CordZero™A9+的握把握起來也十分舒適,皮革精美的縫線在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覺得勞累跟辛苦,重量也在適中!  

連我老婆都直接搶了我的LG CordZero™A9+拿去使用了,你們就知道多好用了  

 

【↓↓↓↓伸縮前↓↓↓↓】

 
【↓↓↓↓伸縮後↓↓↓↓】
 

  而且不得不說LG CordZero™A9+真的是孫悟空百變,他的槍桿子還能調節長短,讓你應付任何清潔距離,不必太勞累  

 

還有高速震動除蟎吸頭,對於我這個家中環境有地毯、沙發,還有一阿狗一阿貓的,簡直救星

每次都對付不了這些看不見又讓人渾身癢癢的壞蛋!   高速震動除蟎吸頭上的黃色顆粒是以每分鐘4000下的高速震動!!!!

將躲藏在地毯、棉被、枕頭、沙發中的的這些塵蟎,給震出,在以A9本身超強的吸星大法,把他們一網打盡,除之而後快!!  

 

看老婆變得多主動阿  

搭配可彎曲吸頭
 
掃空死角
 

  多種原廠吸頭,真的全屋零死角,全地形全方位阿!!!

   

而LG CordZero™A9+ 的A9PSMOP2X型號我所介紹的納濕拖吸頭的 3 用收納式充電座,也十分方便

他不需要鑽洞!!他不需要鑽洞!!他不需要鑽洞!! 強調三次真的太方便了  

完全不用破壞你的房子牆壁,今天想放這就放這,明天想放哪都行!!  

整體外觀+我家貓主子
 
側邊照(後面可掛吸頭)
可以一次充2個電池

 這個納濕拖吸頭的 3 用收納式充電座除了可以一次充2個電池外

還可以在下方掛上常常使用的兩個額外吸頭,不用在收納袋裡東找西找的,你說方便嗎?  

 

原廠還附贈各種吸頭平常可以收納的專用袋,不用再擔心我的吸頭,多天後會在哪邊,自己都忘了...  

尤其當你有孩子後,這些邪惡的寶貝們,總是會東藏西藏東西,搞得你每天光找吸頭可能都過大半天了  

 

 

#讓LG做家事 #媽媽省時省力做自己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