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叫做wuwu,中文寫的話就是嗚嗚,因爲他小時候很愛嗚嗚叫XD

由於他才一歲多,所以活動力跟食量都大的驚人❗️,帶他出去溜溜時,也常常會被誇讚毛色烏黑亮麗,體態很好,

也經常被問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咦⁉️這時我都會心想說⋯他就是隻米克斯黑狗啊哈哈哈哈)

我想一隻狗狗的毛色漂亮,跟他的健康有很大關係,這時
選擇吃的飼料品質就很重要了

只要吃的健康,身體應該自然不會差到哪去~

 

 

   

平時給我家狗崽子吃的是紐崔斯無穀犬糧mix營養凍乾是火雞肉+雞肉+鮭魚口味
大家應該一開始跟我一樣很好奇,什麼是凍乾❓❓

  

 

(照片中正方形淺色的就是凍乾)
凍乾其實就是新鮮食材,
經零下攝氏40度急速冷凍低溫❄️,

低溫加工避免營養物質流失,在真空環境下,使鮮肉中的水分直接昇華並抽離,

將食材的營養與活菌直接鎖在裡面,保留鮮肉風味,能最直接吃出鮮食口感

連我家狗狗很挑嘴都很喜歡,每次都整碗吃光😂

 

 

   

成分主要是雞肉跟火雞肉🐔,還很貼心的都去骨了,加上整顆雞蛋,富含蛋白質,總粗蛋白質在38%以上,

而鮭魚富含Omega不飽和脂肪酸,對健康益處多多,除了高蛋白,讓狗狗有足夠的熱量去運動外,

還有添加多種蔬菜水果,像是南瓜,胡蘿蔔,菠菜,綠花椰菜,蘋果,藍莓,蔓越莓等等,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來達到營養均衡,更添加八種益生菌,像是龍根菌,不怕高溫及強酸,能保護其他菌種被吸收,

與比菲德氏菌幫助消化等等,能重塑狗狗腸道生態,增強其免疫力,保持強健身心

這樣才能陪伴主人更長久的時間,一起玩耍😚😚😚

 

 

 

   

紐崔斯的飼料不會像他牌有些飼料會有很難聞的油耗味,成分健康營養天然,

每次只要一放飯,我家狗狗都會立馬開心的飛奔過來~

我家臭狗一天比一天茁壯💪🏻💪🏻💪🏻,所以我十分推薦給各位毛孩家長唷~

只要看毛孩子吃的開心,做主人的我也很高興呢😊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utriencetw
👉🏻官網:紐崔斯狗狗飼料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