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ecin從1930年,由德國DR.WOLFF先生創立以來,該品牌主打全系列產品皆以無添加任何軟化劑及矽靈獲得許多市場的熱烈回響,並將許多新穎技術投入近年產品中,而今天的主角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就是其中一位主角。

綜合售價與功能性,Alpecin HYBRID是一款針對頭皮敏感、乾性頭皮、細小頭皮屑髮質男性的救星,又講求以天然咖啡因強健髮根兼具天然保濕頭皮的功效。

以下為各位帶來Alpecin HYBRID開箱與實際使用的心得分享。

正面
側面
背面

Alpecin造型與其他品牌比較起來挺特殊的,以我在逛家樂福與屈臣氏之中,是最獨特好分辨的,小小的一瓶250ml,讓我以為是洗臉或者機油用品。

在背面還很貼心的設計一個小凹槽與防滑顆粒,避免在浴室使用時,因為濕滑而不方便使用 (使用Alpecin HYBRID 之前)

而且由於我是屬於油性頭皮且乾燥又容易泛紅,時常會有類似粉狀頭皮屑,加上容易流汗,上班騎機車戴安全帽會壓迫頭皮造成掉髮、掉頭皮屑,真的很困擾。

每次使用其他品牌的洗髮乳都只有短暫的效果,沒多久頭髮又開始出油、又癢,換了多個品牌也沒有看到解決的辦法,直到我遇見了Alpecin這個品牌,終於解決我的煩惱。 在顏色上,十分透明,且微微淡咖啡色,香味是挺香的,連我鼻子很挑剔的老婆都說好聞,味道又不至於太過重,就是剛剛好的那一種。

(使用Alpecin HYBRID 之後)

在使用Alpecin的頭皮感受,真的很舒服,泡泡也很適中,建議讓按摩完頭皮後,讓泡泡在頭皮停留至少2分鐘後在做沖洗,會有更好的效果。

如果你問Alpecin HYBRID Caffeine Shampoo裡面到底含有那些成分?

A: 咖啡因+尿囊素+維生素B5+微量元素鋅和菸酸。

需要長期使用Alpecin產品嗎?中斷會影響效果嗎?

A:這個問題是個好問題,目前我使用一個禮拜左右,感覺越洗髮質有明顯變好,中斷我是沒嘗試過,不過依據官方說法是會有差異。

咖啡因可以強根落髮?這麼厲害?可以拿來喝?

A:每當我們喝咖啡的時候,人體腸胃會吸收營養,到各個需要的器官,但很微量會到達頭皮層,就算你喝一整箱也是,但是Alpecin HYBRID可以解決這問題,當然禁止直接食用!!!

使用後的一個禮拜,油頭皮的問題解決了,乾燥又泛紅以及粉狀頭皮屑的症狀也都明顯改善,真心推薦Alpecin這個來自德國的品牌,而且洗完吹乾後,頭皮十分涼爽舒適,希望各位朋友能去一起體驗!

德國髮現工程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https://bremen.tw/yrMyp3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