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bulousity 美原萃
【韓國日本法國專利果醬酵素】

LICAI 美原萃是台灣第一款果醬系酵素❗️
內含77種綜合蔬果酵素🥝

7大關鍵複方:
🔺清水魔芋-高水溶性膳食纖維
🔺韓國酵母胜舦-增加飽足感
🔺法國酵母-增強體力
🔺瓜拿納-維生素B、E
🔺異麥芽寡糖-低熱量新醣類
🔺柑橘黃酮-調節生理機能
🔺日本山茶花-促進新陳代謝


  由於我現在懷孕中🤰🏻
孕婦很難做甚麼增加基礎代謝的運動🏃🏻‍♀
更有便秘的困擾~
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這時依然還是會想稍微維持身材不希望胖太多

尤其
市售酵素百百種~
最常見的都是膠囊或粉末狀的
很少有像LICAI美原萃莓果酵素的果醬口感😯😯

美原萃莓果酵素一打開果香味四溢~
果醬口感感覺很不像在吃酵素❗️
酸甜的口感
像在吃甜點一樣!
超美味~
美原萃將酵素精萃濃縮成液~比起一般粉末型酵素更好入口
不用沖泡
食用上也更方便👍🏻
吃完後發現美原萃不僅促進腸胃蠕動
更能增加飽足感
讓我提醒自己控制熱量攝取~
讓你在享受美食同時也能健康擁有美麗💕

一包只有37大卡左右的『低卡高營養酵素』
不但方便攜帶
更可以隨時直接食用
若喜歡清爽一點的口味
也可以直接加在水裡喝
就像莓果飲一樣順口~

  
一天建議一包
早餐前或睡前空腹食用效果更佳
吃完要多喝水~補充水分
促進代謝效果可以更順暢~

 

 

  

 

我早上的時候也會加在吐司或麵包上
能增加一點香氣、口感
讓口味不再這麼單調!
這樣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
讓我連下午茶也忍不住加在餅乾上面
我覺得很好吃❤️
  
盒子包裝顏色是愛馬仕橘~很有質感✨✨
精緻美美的外型

 

 

很適合拿來送禮🎁

 

  

 

 

輕巧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
在外面大魚大肉時
可以從包包拿出來
減輕罪惡感😝
減少一些負擔
讓我在懷孕同時也能兼顧自己的身材💕💕

 

 

  

最後還是要提醒跟我一樣的孕媽咪

 

可以像我一樣三天吃一包或兩天吃半包即可
美原萃很溫和也能夠幫助便便順暢
美原萃含有增加飽足感成分
因此不必一天一包~
媽咪也要記得攝取足夠營養
才能幫助寶寶頭好壯壯~ 
產後也是更好的時機
來雕塑身材💕💕

 

以上是跟各位的分享😊

👉🏻LICAI 美原萃官方網站  https://licai.pse.is/酵素界的愛馬仕

 

   

 

  #美原萃效果 #王思佳推薦 #酵素 #台灣第一款 #果醬酵素 #森田推薦 #營養師推薦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