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工作需要

頭髮染燙了太多次

髮質變得很乾很毛躁還會打結👎🏻

市售開架或網路品牌

有好多種受損髮質專用洗髮精都不知該如何選擇🤔🤔


今天幫大家推薦五款我覺得還不錯用的洗髮精護髮素✨

分別是de Balets小巴黎、屈臣氏 蘆薈洗髮露、蒂沐蝶  薰衣草豐盈植萃洗髮精、Hair recipe 蜂蜜保濕營養洗髮露、SOFEI 北海道馬油洗髮精

  

👉🏻小巴黎 de Balets香水洗髮精


📌無添加矽靈

📌450ml

📌一罐$688


 

 此產品跟一般開架不太一樣是salon等級🤩🤩

瓶身是少女風的玫瑰香檳金

根本可以當成浴室的裝飾品

洗髮精質地是透明深黃色的

起泡力不錯

由於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

所以泡泡比較少

  

洗第二次就比較容易起泡了

洗在頭皮上時涼涼的

很特別👏🏻👏🏻

按摩頭皮時很舒壓💆🏻‍♀️

  

香味是麝香跟牡丹花香

洗後香味很持久

到隔天晚上都還有

如其名真的很像香水啊😆

洗後髮尾也不毛躁

光澤跟柔順感也很不錯👍🏻

尤其是洗完頭還會有涼涼的感覺 令人十分放鬆

這點我很喜歡💯💯💯


   

 

👉🏻屈臣氏 蘆薈洗髮露


📌無添加矽靈

📌490ml

📌一罐$185


瓶身是木質基底上面有蘆薈圖案

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稠狀

味道有淡淡草本味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這味道

起泡力還可以

泡泡稍微鬆散了點

洗完柔順度普普通通

但是洗的乾淨

香味沒有到其他款這麼久

就是淡淡的味道

喜歡自然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蒂沐蝶  薰衣草豐盈植萃洗髮精


📌無添加矽靈

📌500ml

📌一罐$299


瓶身是霧面透明

上面有薰衣草紫色圖案

洗髮精剩多少能直接看到

起泡程度中上

泡泡算綿密

可是薰衣草的味道我個人沒很喜歡🤔🤔

不是天然精油香那種

也有點化學味

洗完香味持久力普通

但是柔順髮質的效果很好

我第一次用頭髮就變順很多

而且原本染過的棕色頭髮

洗完頭髮竟然顏色變深😦

很神奇

所以對這瓶印象蠻深刻的


   

 

👉🏻Hair recipe 蜂蜜保濕營養洗髮露


📌無添加矽靈

📌530ml

📌一罐$300+


是款Costco 熱銷洗髮精🔥

所以我也跟風買了一組回家

來自日本P&G旗下的品牌

主打天然食材

尤其是各式水果🍑

瓶身是透明橘色的

用了多少還剩多少

一看就知道👀

質地呈濃蜜黃色凝露狀

略顯黏稠

味道聞起來香香甜甜的

不只香味擬真

連色澤、質地都跟蜂蜜很像‼️

如其名充滿大自然感覺🐝

好起泡

能輕易搓出豐富濃密的泡泡

洗完頭髮不會乾澀

柔軟髮絲的效果還不錯👌

但還是有些許打結

洗後香味也蠻持久的

潤澤滋養感其次

   

 

👉🏻SOFEI 北海道馬油洗髮精

📌600ml

📌一罐$179

這罐洗髮精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

而且洗完香味蠻持久的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

能滋養乾燥受損髮質

起泡力還不錯

洗完頭髮也變柔順許多

重點不要以為他是馬油

就會很油之類的🤣🤣

洗完頭髮完全不會黏膩啊




[護髮素]

  

👉🏻小巴黎de Balets香水護髮素

📌450ml

📌一罐$688


 

 護髮素味道是櫻桃莓果香🍒

甜甜的

很少女的味道💕

質地是白色乳狀

  

和洗髮精的香味搭在一起也很match

不會有廉價的香味化學感

洗完頭髮後

柔順許多而且有光澤✨

  

香味也很持久

重點是完全不會油膩啊👍🏻

我真的很害怕洗完很油那種

都要多洗幾遍

很浪費水跟時間


   

 

👉🏻潘婷 植物精萃水潤光澤潤髮精華素


📌467ml

📌一罐$105+


瓶身是白底綠色

擠出來的精華素是淺綠色的

我覺得洗完滿油的🤨

抹在頭髮上要多洗幾遍才能完全洗乾淨☹️

柔順的效果算不錯

不太能起泡

味道是蠻化學的香味

洗後香味也蠻持久的

但是我不太喜歡這味道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