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是來自英國品牌-Urban Veda城市吠陀,主要由寶草園Botanic Garden旗下的代理品牌。

  

寶草園品牌創辦人岀生於中草藥世家,年少於歐洲受教育時,深受歐洲崇尚自然植物療法的薰陶,想把歐洲文化、結合中草藥世家所學,造福喜歡天然、有機商品的愛好者;因此,創立寶草園,推廣天然植物芳香精油、有機保健食品、美肌保養品與歐洲天然本草手工皂。

 

推崇無化學添加與無汙染的天然產品‼️,所有產品皆符合素食主義的標準而完全不含動物來源的成份,以實踐守護地球的精神。

 

Urban Veda城市吠陀便是旗下代理品牌之一。主要以印度傳統阿育吠陀為理念,延伸發展的護膚保養品。根據膚質分為四大系列: 淨化苦楝茶樹系列、檀香舒緩系列、玫瑰賦活系列、草本亮澤保濕系列。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體驗的三樣產品

 

  

 

🔺(檀香舒緩系列主要幫助舒緩肌膚不適,如果肌膚比較容易不適的人可以選擇這個系列。)

 

👉🏻檀香舒緩洗面乳

  

富含檀香、薰衣草、檸檬等舒敏精油

功用:滋養、保濕、溫和清潔

用法:一早起床,擠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中加水起泡,並輕輕戳揉在皮膚上,聞起來有淡淡的檀香味,重點是質感十分的滑順,皮膚洗完也不會乾燥緊繃!十分的保濕。

  

 

🔺(淨化系列富含控油佳的苦楝與茶樹成分,是針對肌膚比較容易出油的膚質而設計。)

 

👉🏻淨化亮白爽膚水

  

富含苦楝油、茶樹等精油

功用:淨化毛孔、控油、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用法:我在洗完澡後,毛孔被蒸汽打開後,先用檀香舒緩洗面乳洗完臉,再將淨化亮白爽膚水敷在化妝棉上濕敷,有濃濃的茶樹味,皮膚也感覺到冰冰涼涼的,能收縮毛孔、一整天的減輕肌膚不適。

 

  

👉🏻苦楝淨化亮白日霜

  

富含苦楝、茶樹、薄荷等精油

功用: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形成保護膜、強化日間肌膚防禦力

用法:用檀香舒緩洗面乳洗完臉後,將水分擦乾,在擦上苦楝淨化亮白日霜,十分的容易輕易推抹開,擦完肌膚感覺冰冰涼涼的,十分的舒服水潤呢!

  

苦楝樹

又被稱作印度聖樹,是著名抗菌植物,幫助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