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音響選擇越來越多種,但是能夠隨身攜帶

又能邊防水,還能夠無線聯機的,恐怕市面上寥寥無幾(我映像中)

 

剛好在下雨天宅在家中的時候,無意間再網路上看到了這一款音響商品

說實在的,這外型實在是太過於特別了

 

導致我一直映像蠻深刻,於是就點了進去看看,至於品牌嘛?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一間名為 Hahworks樂造物 的品牌,旗下商品多是以 鈕釦當造型,挺特別的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看看吧!

 

 

▌開箱~

 

此次要介紹的產品是Hahworks樂造物旗下e-Button音響系列的鈕釦藍牙音響

該產品定位為品牌的旗艦音響,音質的部分,就我個人而言是非常驚豔,及喜愛

相較於價格等級相同的他牌,有絕對的壓倒性

 

且該品牌,獨特的鈕釦造型,完全是品牌獨有的特色

且更重要的是,該品牌在2019年開始進駐台灣

目前開始是有台灣總代理的,所以售後維修相關,就不必讓人擔心了

 

 

此次主角 e-Button 鈕釦藍芽音響

 

 

▌包裝內容物

 

這是Hahworks樂造物,e-Button 鈕釦藍芽音響的外盒包裝

非常的精美,摸起來也十分順手,簡約的設計

 

Hahworks樂造物,包裝內容物,非常的簡單,除了主產品以外,還有附贈原廠USB線材

內容也非常簡約,不過主產品還特別用防撞緩衝去保護,挺細心的

 

 

 

▌產品顏色

 

e-Button 鈕釦藍芽音響顏色大致上,主要有四款顏色(黃色、藍綠色、米白色、紅色)

個人是比較偏好米白色以及黃色啦"

 

米白色照片上有點看不太明顯,可能色差跟光線的關係

 

紅色
藍綠色
黃色
米白色

 

▌外觀介紹

 

好了,我們來介紹一下,他的外觀部分吧,相信大家比較想知道更詳細的細節

e-Button 鈕釦藍芽音響,所有功能都在側邊

像是下圖,就支援USB充電以及Micro SD卡擴充使用,挺方便的

 

轉過來,由右邊數過來,分別是電源按鈕以及藍芽按鈕(藍芽4.2 Class2)

再來那個洞,我就不太清楚了

 

 

上半部的材質(除了頂部的裝飾綁帶)都是紡織面料材質,其他包含頂部的裝飾綁帶

都是矽膠材質,觸感真的一級棒,很舒服

 

設計感也很有文青文創的感覺,帶出去我朋友都在問這是哪一家的喇叭

重量也不重,攜帶又挺方便,聲音倒是挺驚人的

 

 

把側邊的多用途矽膠繩拿下來,就能在背包或者繫皮帶處綁著走,而且韌性挺好的

我掛在我家狗的脖子上,讓他到處跑,都還沒斷掉

挺神的(當然不能無止限操他阿XD 人為沒保固阿)


 

▌音質測試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我認為完全應用在Hahworks樂造物,e-Button鈕釦音響上面

實在是太震撼了,雖然兩張小朋友有找

可是光是單一顆的音質,我覺得媲美四張小朋友的音響

 

更不用提,他還能TWS無線聯機,你沒聽錯

只要兩款e-Button鈕釦音響就能這樣玩

從單顆8W音響,變成16W環繞音效,不是做夢是真的哈哈哈

 

 

測試手機 iPhone 7 Plus

測試軟體 KKBOX

測試音樂 Cindeella

音量大小 總數16格 影片為 8格 (聲音一半大小)

 

 

測試手機 iPhone 7 Plus

測試軟體 KKBOX

測試音樂 Cindeella

音量大小 總數16格 影片為 8格 (聲音一半大小)

 

 

▌心得

 

不得不說Hahworks樂造物的e-Button鈕釦音響真的深得我心

且來自原廠給我的消息,還有DSP 數碼音效處理

並有著Sony / B&O / JBL / BOSE同廠專業調音師調校過其音質,不管高低音都很出色

 

播放時間則是蠻長的,我個人帶著他,從三重騎腳踏車到淡水,來回約4小時

都沒有沒電的跡象

 

雖然防水等及指有IPX54,可能只能防潑水(不能下水哈哈哈可惜了)

不過基本是能應付日常了啦XD

 

 

 

原廠還有隨貨附贈精美的明信片,我覺得挺用心的,如果有送人也是挺有面子的

據說有五款明信片,我猜我因該很快就收集完畢了哈哈XD

 

 

還是國外MD呢~

 

 

 

Hahworks樂造物官方網站 https://www.hahworks.com.tw/

Hahworks樂造物官方粉絲團  http://bit.ly/2GZHdn8

台灣總代理 優酷比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鈕釦購買網頁 http://bit.ly/2GXbMtW

 

arrow
arrow

    仙草奶麥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